美吉克亮相第76届中国教育装备展助力VR+AI科技进课堂

2019-04-29 15:08:27   来源:新浪游戏

  4月26日,为期3天的第76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据了解,本次展会以“展示、交流、合作、发展”为主题。以整合营销、调节供需、技术推广、聚焦联系和交易、产学研结合与产业联动等为功能,是我国乃至全球教育装备行业规模最大、影响最广、专业性最强的品牌展会。

  本次展会上,北京美吉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携“VR仿真实验教学系列、VR创作平台系统、AI英语智能教学系列”等一系列核心产品亮相,引起现场观众的高度关注,成为本次展会上最受欢迎的企业之一。

  据悉,北京美吉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专注于教育产品研发和解决方案定制的高科技公司。展会现场,公司负责人为观众和同行介绍了核心产品,包括关于VR制作的产品“MR混合编辑创作系统”(简称Vedit),以及“人工智能英语情景教学系统”(简称Vtalking)。公司负责人表示:“这两

  款产品均属行业首创,国内外暂无同类产品,除具有很大的市场前景外,也弥补了VR创作和智能教育方面的空白。”

  据了解,Vedit可以把VR摄像机拍摄的全景实景视频跟虚拟的三维场景、虚拟人物、物件等进行混合编辑,不但引入了图文包装、特技特效制作、虚拟植入、扣像等创作手段,而且还可以在实拍的实景里面做虚实交互创作;这款产品做到了把VR/AR等多种素材进行混合编辑的目的,拥有多项国家专利。

  与此同时,Vtalking则是一个虚拟的、智能化的家庭英语教师。公司利用人工智能技术打造了多个虚拟的、智能的人物,在设定的一些虚拟场景里面,使用者可以和这些虚拟人物进行自由对话。既可以按照教学大纲所设计的口语课程来学习,也可以结合生活场景自由会话来学习。

  公司负责人周总在现场介绍,VR教学之所以受到师生的追捧是因为它的沉浸感、可视化和可交互性,从而使它相较于传统的教学模式更加直观、更加生动和更加有趣,“这样的教学方式无疑可以大大增加学生对于学习的兴趣,老师的教学过程也是事半功倍。”

  实力强劲的产品背后,往往都包含着企业对于技术研发的投入、产品生态链的重视以及企业文化的建设,美吉克科技也不例外。据悉,美吉克在北京、郑州和悉尼设有3个研发团队,在VR和人工智能领域深耕多年,现拥有八项发明专利和几十个软件著作权;此外,美吉克可以给用户提供VR教育的全生态产品和服务。从前期素材采集到编辑制作、从课件内容定制化服务到云发布平台以及各种仿真实验室内容等全系列产品和解决方案;而公司的核心骨干员工则历经多年磨合,默契十足,共同打造最优秀的产品。

  据公司负责人周总介绍,下一步,美吉克将进一步加大人工智能的研发投入,目前正在筹备深圳研发中心,将和世界顶级的研发机构合作,把人工智能+教育这个课题再提升一个新的高度;与此同时,公司正在全国各地建立自己的办事处和分支机构,以推进校企合作和产品落地,同时完善项目的实施和服务体系。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