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小长假持续升温,旅游类小家电搜索量激增

2019-04-26 13:41:57   来源:新浪游戏

  今年五一假期由一天变为四天,随着小长假将至,五一出行旅游持续升温,数据显示,2018年“五一”假日全国共接待国内游客1.47亿人次,而今年有望突破1.6人次,相比今年清明出行还要高50%。

  毋庸置疑,五一小长假势必要掀起今年上半年旅游热的最高潮,由此也催生了旅游类小家电的增长,苏宁大数据显示,从四月下半旬开始,苏宁旅游类小家电搜索量均靠前,同比增长三倍多。

  数据显示,旅游类小家电搜索最多的品类分别是水杯、随行杯、折叠水壶、吹风机、卷发棒、剃须刀和美容仪这七类,其中水杯关键词占比最高,占到31%,随行杯和折叠水壶分别占到26%和23%,销量增速也最快,个护类小家电包含吹风机、卷发棒和剃须刀占到20%,同时销量也在持续增长。

  从出行人群来看,年轻人成为五一出行最“浪”的群体,他们相比其它人群出行前更会精心准备,喝水用的水壶、随行杯、折叠水壶,个护类的小家电是一个不能少。苏宁小家电最新发布的战报显示,截止4月24日,仅四天,东菱一款随行果汁杯在北京、武汉、重庆、成都四个城市苏宁社群拼购销量突破13500台,这四个大城市也是全国旅游人气较高的城市。

  随着消费升级,“养生游”和“健康游”成为更多人出门游完的新方式,旅游类小家电因为小巧便携,同时实用性加强,受到大多数旅游人群的青睐。苏宁以智慧零售为引擎,以消费需求为导向,提供最全面的五一出行解决方案,五一将至,苏宁小家电开辟“科技劳动节”和“宅家懒人”专场,满减最高千元,精美旅游小家电全部集结,真正把物美价廉回馈给爱旅游的人群。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