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四月天,来京正孕婴童展和韩国馆约会

2019-04-25 17:58:16   来源:新浪游戏

  一年一度的孕婴童行业盛会——第29届京正·北京国际孕婴童展、国际玩教展将于4月27日至29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 本次展会的规模空前强大,占据了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全馆8个展厅,预计有1500家国内外参展企业,4000个知名品牌参展,10万位来自国内外的观众光临。

  在历届展会中韩国展团一直都是规模最大的海外展团之一。 继27届京正孕婴童展,韩国展团将在W2馆继续亮相本届展会。其中韩国中小企业中央会带领17家品牌价值高的韩国代表企业,展示优秀的韩国产品。17家韩国企业及品牌如下:

  Cute Wing纸尿布,我珂爱洗护产品, 斯诺布迪泡泡香皂 , BUBBLOOO吹泡机套装 , DRAMA奶瓶,BABISIL奶瓶,KINIGINI有机红参,Grosmimi吸管杯,CORECAR骑乘玩具, BLUEMAMA厨房用品,Kiddums护肤品,ELIMKOREA床上用品,福音之乐果酱果茶,AGAFURA硅胶奶瓶,IPPOSONG尿布,baby&i磨牙棒,Bamboo-bebe竹纤维布产品,KOKOCHARM AMUSING STORY WEAR等

  展会期间每个韩国展位都将有专业的中文翻译帮助各位买家和参观者沟通和交流。若展位不方便交流,韩国馆还专门准备了一个办事处展位,可前往H17展位进行商业会谈。展会期间中将邀请一部分拜访展位的买家到韩国进行商业促谈会,欢迎各位买家来参观韩国馆。韩国馆表示希望通过展会这一优质平台韩国企业与中国买家的零距离接触,树立韩国婴儿用品的优质形象, 加强和推动中韩两国婴童市场之间的合作与交流, 为中韩双方孕婴童市场的跨境合作与交流提供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27届京正孕婴童展-韩国馆><27届京正孕婴童展-韩国馆>

  2019年4月27-29日,恰逢劳动节假期,在凉爽的展馆内约会春天。韩国馆在京正孕婴童展W2馆入口处等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