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能量:迪丽热巴担任2019“青春伴夕阳”爱心宣传大使

2019-04-16 12:32:23   来源:新浪游戏

  迪丽热巴近些年热度持续不减。摘得金鹰女神桂冠后,迪丽热巴对事业有了更高的期许,希望演绎更多正能量作品。其实,生活中的迪丽热巴已经在身体力行地传播正能量。2019年,迪丽热巴再次担任“孝心工程•青春伴夕阳”爱心宣传大使,呼吁全国高校大学生传承孝心文化,践行孝老行动。称她为“正能量女孩”再合适不过了。

  迪丽热巴告诉记者,她和许多年轻朋友一样,因为工作,很少陪伴在家人身边。但是只要有闲暇的时间,便会和家人通话;只要有假期,便一定会和父母在一起。作为一名公众人物,如果她的呼吁能让更多年轻人加入孝老敬老的行列中,那是她非常乐意做的事情。在2019年“孝心工程•青春伴夕阳”项目启动会上,热巴由于行程原因无法到场,但她特意为活动录制了VCR,向青年朋友们发出呼吁:希望更多年轻人加入“青春伴夕阳”,身体力行的孝敬父母,关爱身边老人,让中华传统的孝心文化薪火相传、发扬光大。

  启动会的开展,标志着2019年度“孝心工程•青春伴夕阳”项目已全面开启。据悉,今年活动全面升级,创新改版:

  多校联动 开展孝心嘉年华

  “孝心嘉年华”是2019年“孝心工程•青春伴夕阳”首次尝试的活动形式,旨在通过多所高校的强强联合,鼓励大学生充分发挥专业特长,让他们学有所用、才尽其用,打造一支服务本领高、创新意识强、孝心意识浓的志愿者队伍,为老人带来更接地气、更暖人心的孝老服务。

双微互动 孝心渗透生活点滴

  双微互动 孝心渗透生活点滴

       2019年,“孝心工程•青春伴夕阳”活动将加强微博、微信平台的孝心互动,让孝心意识和行动渗透到年轻人生活的点滴中。据悉,“青春伴夕阳”公众号继续开展“孝心打卡”活动,让孝亲成为一种习惯、一种坚持。网络版孝心日历则会在重要的节日标注孝心话语。在母亲节,日历提醒你,妈妈我爱你,不止在母亲节而在每一天;在除夕,日历提醒你,哪怕披星戴月,也要回家过年。贴心的叮咛,时刻提醒着年轻人“让爱回家”。

  相信在高校学子的共同参与下,在爱心宣传大使的大力呼吁下,在媒体记者的持续关注下,“孝心工程•青春伴夕阳”活动将吸引越来越多的高校和志愿者加入,让孝心公益温暖更多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