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饭店协会公寓委员会 , 麦家公寓当选“ 第二届常务理事 ”

2019-04-11 15:23:20   来源:新浪游戏

  2019年4月8日-4月11日,麦家公寓董事长兼CEO曾添应邀出席第八届中国饭店文化节。本届文化节以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共中央32号文件精神为纲领,以“消费升级、优化供给”为主题,着力突出创新文化、品牌文化、餐饮文化、北京文化,旨在通过优化供给、提升品质,进一步释放住宿餐饮市场内需潜力,推动扩大国内住宿餐饮市场,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4月9日,第四届中国租赁式公寓企业家峰会暨中国饭店协会公寓委员会换届大会开幕。此次大会中“麦家公寓”凭借品牌运营和管理的优势,当选 “第二届常务理事”。同时在发布“2019年度中国长租公寓品牌榜”单中,麦家公寓以“城市租赁运营商”的新战略荣获中国长租公寓品质服务TOP10。

  近年来,随着智能家电、智能家居等上下游产业链日趋成熟,智能公寓从无到有,并且从2017年以来热度不减,成为行业内竞相试水的热点。同年,麦家公寓作为智能公寓的先行者,率先推出杭城首家智能化公寓。在2018年同时联合海尔集团,打造全智能化公寓2.0,,实现智能家居、智能家电,以及智能客控体系等,智能化运营管理得到了业界高度关注与认同,更得到了租客的普遍赞誉。

  以自营公寓为基础,输出运营和品牌。

  做对外输出的前提,是打磨自身的产品和运营能力。

  自营公寓业务,是麦家公寓团队积累运营能力和树立品牌的基础。无人化智能公寓运营管理系统,便是首先在自营公寓项目上进行尝试和迭代。

  在此基础上,围绕外部公寓运营商在金融、运营和获客等方面的需求,麦家公寓提供多种输出方式与它们达成合作,从而为平台提供房源体量支撑。

  在金融方面,麦家公寓联合磐谷云融,为公寓运营商提供更低成本的资金支持,提升房源开拓能力。对于部分项目,还会采取成立合资公司的方式共同运营。

  在运营方面,麦家公寓可以提供整套软硬件运营解决方案,甚至包括人员培训服务。麦家公寓联合复恒科技自主研发公寓管理系统和APP,并通过对接果加、海尔智能等供应商,实现软件与智能门锁、智能家电等智能硬件的打通,让公寓运营更加智能高效。

  在获客方面,公寓运营商可以选择使用麦家公寓的品牌,并获得免费的租客导流。去年,复恒科技与闲鱼达成战略合作,致使线上平台和APP具备一定流量积累,而且已经开始通过线上线下广告投放进行流量推广。

  为了快速增加房源规模,麦家公寓开启“城市租赁运营商”战略布局,与有一定房源体量和影响力的公寓品牌合作,并将在年前完成对12个住房租赁试点城市的全覆盖。目前,麦家公寓线下管理房源50000间,线上管理房源超过100万间真实房源,针对不同人群推出不同产品系列“城寓”、“青寓”、“品寓”、“人才公寓”以及“蓝寓”产品矩阵,遍及全国主要中心城市。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