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家电“活”了 苏宁V购手绘培训教材走红

2019-04-04 16:34:59   来源:新浪游戏

  萌萌的中央净水机、会说话的采暖壁挂炉……日前,一组关于中央集成家电的手绘图走红网络。

  手绘的主要内容是介绍中央空调、中央采暖、新风系统、全屋净水以及中央热水等集成家电的系统运行原理和选购指南,如中央采暖系统示意图、全屋净水系统不同设备的功能和安装位置、中央空调选型计算方法等。

  手绘图文并茂,并用不同颜色细心标注,每一页都如同科普绘本一般,详细地画出集成家电系统原理以及选购、设计、施工、保养要点,让冷冰冰的电器一下子活了起来,令人耳目一新。

为什么会做这样份手绘材料呢?

  为什么会做这样份手绘材料呢?

       作者方婷表示,V购作为苏宁线下门店消费的私人订制专家,几乎通晓所有的品类。集成家电这一品类刚刚兴起且系统复杂,为将V购升级为“集成导购专家”,在常规培训基础上,结合产品手册,绘制了该本手绘图,希望能将枯燥的产品知识形象化,便于V购人员理解、记忆。

  苏宁南京江宁女人街集成门店的V购李燕红表示,手绘图生动形象,让复杂的集成产品知识通俗易懂,学习起来也更加轻松有趣。

  苏宁V购,是苏宁智慧零售落地线下门店的创新服务品牌。针对购买家电套餐的顾客,提供私人专属的家电方案设计以及一对一全程导购、售后保姆服务,使顾客购买更加省时、省力、省钱、省心。

  “他们接触商品时间久,接触的顾客多,可以根据用户家中的户型结构以及个性化的需求,提供私人专属的家电方案设计以及专业的建议。”

  对于有集成家电需求的消费者而言,V购的意义更大。

  前期选购时,系统搭配、选型,就是一项大工程,需综合考虑使用家庭的地理位置、户型、人口结构、生活习惯、装修设计、预算等诸多因素,量身定制。设计安装时,因集成家电施工与装修同步,V购将帮助用户与协调施工团队与装修公司。使用过程中,任何售后问题都可以一键联系专属V购。

  消费者可以通过苏宁易购手机APP中的“身边苏宁”预约V购专家,享受进店后一对一的专人服务。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