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采购网,流量变现的最好平台

2019-03-29 17:48:37   来源:新浪游戏

  无论是出于兴趣运营一个新媒体账号,还是本身就以赚钱为目的的媒体大V,无论是网络媒体,还是新媒体,在积累非常明确又忠实的粉丝后,也势必想将知名度化为影响力,从而渗透到产业中形成品牌力,延续新媒体的生命力。而其中,需要更多的资金运转新媒体号,流量变现是一条既快又稳的途径。为了最大响度挖掘流量价值,资源主可利用第三方平台实现资源变现。

  媒体采购网,是国内第一家内容营销广告交易平台,致力于整合媒体资源和提供多途径多类型广告营销服务。于2018年成立,目前已吸引过万的媒体资源入驻,与上千位广告主友好合作,丰富的媒体资源和广阔的市场正在吸引越来越多的广告主和媒体人加入。媒体采购网成为众多广告主和媒体人的趋之若鹜的对象是有原因的。

  首先,简单便捷的操作。内容营销的专长是制作内容,并没有多余的时间精力去寻找广告主投放,而推广和营销的手段策略更是他们的薄弱方面。媒体采购网为他们所做的就是扬长避短,为他们提供一站式服务,让他们接单就像淘宝买卖一样简单快捷。而且还针对新媒体特别设置平台、行业分类、价格区间以及地区筛选等多个标签,充分展示了新媒体的特性和优点,更加便于广告主筛选和选择资源。

  其次,公开透明的价格。在媒体采购网新媒体接单平台成立之前,在整个广告交易市场中信息不透明、所需时间过长、吃回扣等问题层出不穷,致使新媒体的业务推广成本不断被推高,陷入了没钱接单、接单没钱的恶性循环中。而媒体采购网解决了以上的所有问题,公开透明化的价格降低了广告主购买成本和新媒体人的推广成本,让他们的交易就像买卖白菜一样简单。

  最后,一站式服务。如今新媒体的发展前景广阔,新媒体群体不断扩大。在需求稳定增长的情况之下,增长速度如此惊人的新媒体群体竞争也越发激烈,甚至可能出现不良竞争的行为。在恶性竞争、中间商的回扣、毁约等恶劣的市场环境之下,新媒体人的权益受到很大的威胁。而一旦加入媒体采购网,则会为他们提供一站式服务,从入驻、舆情监测、交易保障到传播宝安全保障,全方面服务切实保障新媒体人的权益。

  虽然与传统广告(广播、广告牌、报纸、电视)相比,新媒体广告更易定位用户、获取流量,但如何快速实现流量变现一直是资源主的挑战。这时候,就可以利用媒体采购网——国内首屈一指的新媒体接单广告交易平台,不仅可以高效低成本地获取盈利,还能充分挖掘自身流量价值,为为媒体未来赢取更广阔的生存空间。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