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80后首富王麒诚是和阿里腾讯齐名的产业投资大佬

2019-03-20 18:28:21   来源:新浪游戏

  年轻一代的企业家里,王麒诚这个名字值得所有追求财富的人去关注。他大学时代开始白手创业,32岁成为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38岁控股美国保险公司。在投资界的的影响力,甚至有齐名阿里腾讯的架势。

  纵观王麒诚十几年的投资史,其投资有控股型投资、联营型投资、策略型投资等。汉鼎宇佑是其第一家控股型的投资,也是其创业的起点。大学毕业后,他没有像大多数大学应届生一样到处投简历应聘,而是选择自主创业。这对毕业于名校的王麒诚并不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世纪之初大学生创业也没有如今这样热。可让师长好友都没想到的是,他仅仅用了九年时间,就把汉鼎宇佑(300300.sz)做上市了。汉鼎宇佑的成功开启了王麒诚投资历程的新起点,商业领域涉及到了信息科技、影视传媒、医疗健康、金融科技等诸多领域,与产业结合是其庞大投资产业的共通之初。

  产业赋能,这还得归功于汉鼎宇佑的核心产业智慧城市和智慧医疗。智慧城市和智慧医疗拥有产业赋能的强大能力,这极高提升了投资成功概率。微贷网、蜂助手等都是成功的投资案例。据悉,汉鼎宇佑投资回报率在年化IRR50%以上。

  2018下半年,汉鼎宇佑收购麦克阿瑟收购公司(MacArthur Court Acquisition Corp。)51%股权,并控股美国保险公司Golden State Medicare Health Plan,正式打开美国保险市场的大门。原来资金来源都是自有资金,接下来因为控股了保险公司,所以将增加保险资金进入股权投资领域,汉鼎宇佑产业投资威力将不可限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