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叮咚王家莳助推实体门店创新发展

2019-03-19 15:07:42   来源:新浪游戏

  壹新闻讯(郭永莉 杜国强 杜宏伟)3月4-5日,企叮咚在上海举行开年“零成本营销”千人大会,在提前两天截止报名的情况下,千人会场却挤进去1200余人,过道加凳子,一圈站满人,用“盛况空前”概括实不为过。

  全国各地的实体商业负责人,为企叮咚而来,面见企叮咚核心创始人、企叮咚市场孵化运营总裁王家莳,谋求新一年企业营销拓展利剑,全面学习实体门店企业零成本营销策略方案落地孵化系统,解决企业营销痛点。

  企叮咚开年千人大会上,王家莳提出,数字化时代,尽管很多人都认为电商带来了零售业“寒冬”,但应该将它看成一次实体门店接受互联网改造的机会,电商之于实体门店并非死敌,而是服务于自身的工具,终会像“阳光”和“水”一样成为行业标配,实体与电商应结合起来去服务顾客、创造价值,做好“新店商”“新零售”营销模式。实体门店应该从产品思维转向互联网思维,借用企叮咚共享平台,拥抱数字化时代的变革,创新发展实体商业,真正实现实体商业转型升级。

  军人出身的王家莳,在经历了部队大熔炉的千锤百炼后,在他而立之年,勇敢放弃做公务员的机会,选择创业。在企叮咚发展的初期,受企叮咚董事局主席王一帆的重托,怀揣为实体商业服务的梦想,肩负为实体商业服务的使命,孤身一人来到上海,开疆拓土。新环境新市场,新挑战。“大上海能是那么好混的?”面对朋友的善意和严峻的考验,凭着多年来在部队练就的“不怕苦、不怕累、不怕难”的坚韧和毅力,遇到瓶颈困难不逃避、不回避,绞尽脑汁求想鲜招、求突破,在市场一线摸爬滚打,踏千家门进万家店,帮助实体门店企解决销售和市场开拓难题。在三年的时间里,他和一群小伙伴们成功地打开了华东市场、华北市场、东北市场和西南市场,并亲自孵化出千余个创业成功地企业,被大家亲切地称为“百万实体门店营销雷震子”、“创业孵化英雄汇总教官”。

  苦心人,天不负。超凡之星口才学校,当天业绩突破80万元;京门老爆三餐饮,业绩提升3倍以上;哈弗汽车展活动,一天成交量总额超过20个4S店……

  王家莳说,这样的案例,在各合作伙伴那里,每天都在孕育,每天都在发生,已经不是新闻。它所服务的企业包括中国黄金、同仁堂、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东来顺……

  企叮咚,经过七年的发展,已经不仅仅是一个国内企业精品B2B共享礼品采购平台的领导者。“一折购名品——实体门店促销零成本;店面落地孵化——实现企业扩张零成本;资源集平台——实现草根创业零成本”,企叮咚已经形成成熟的实战营销拓展模式。七年沉淀,企叮咚博观约取,厚积薄发,已经形成产品供应链、仓储物流、互联网技术、行业孵化站四大核心板块,不断深化企业促销礼品生态产业链,探索出“零成本营销、礼品新零售”模式,拯救了数十万家实体门店、商企,促进了商品流通,推动了消费升级,搞活了实体经济,稳定了社会就业。

  抄底成本采购,大牌为你站台。如今,贵州茅台集团、五粮液集团、海尔、康佳、华为、苏泊尔、美的、海信、外交官、荣事达以及张裕等上千款名牌产品入住企叮咚平台,为20多万家会员企业提供足够丰富的选购产品,产品质量按照国家规定实行生产厂家“三包”。

  这次千人大会上,企叮咚首次公开承诺:平台购物12小时内送达。

  既要便利的网络选购,又要“美丽的折扣价格”,还要实体店的体验和服务,这种“既注重品质也注重体验,既看重价格更看重价值”消费需求,企叮咚把握准确,要求明确,应对精确,药到病除,立竿见影。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王家莳在大会发言是指出,企叮咚千场千人大会,2019年将在全国各地拉开帷幕。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