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格局安居客携手全新品牌代言人沈腾亮相

2019-03-18 12:05:31   来源:新浪游戏

  3月18日,国内领先房产信息服务平台安居客传来重磅消息,表示已签约沈腾作为安居客的品牌代言人。消息一出,便已经在互联网引起广泛讨论。

  对日均服务三千万找房用户,在全国覆盖640个城市及区域、5万个经纪品牌及130万经纪人、9万开发商项目公司和20万+置业顾问,日均在线千万租售房源量的房产平台安居客来说,品牌签约沈腾,可谓是强强联手。

  毕竟,与一些喜剧演员们台下光鲜台下沉默、抑郁不同,现实生活中的沈腾,依旧幽默易亲近,还有那么一点小聪明。他扎实的表演功底,独特的性格魅力,以及近年通过《夏洛特烦恼》、《西虹市首富》等多部优秀影视作品及小品、综艺等跨类别节目形式,实现大银幕、小荧屏双向霸屏,使得沈腾的国民认可度持续飙高。

  此时安居客签约沈腾,具有十分显著的战略意义。沈腾本身的国民性与其企业形象符合安居客为平凡生活中奔波的人们增添更多的快乐、简单和美好,更好地帮助人们实现安居梦想的品牌追求。

  安居客自2007年成立起,始终致力于通过互联网技术创新、线上全面及高效的信息服务帮助人们实现家的梦想。2015年3月,58同城收购安居客,以绝对流量优势、丰富的用户运营经验、全网数百种应用场景等全方位资源向安居客进行加持,以兹共同打造房地产行业领先服务平台。自2015年起,安居客整体业务在房地产市场保持高速的增长,安居客APP在AppStore和安卓主流市场的房产类APP中长期排名第一。

  在挑战与机遇并存的2019年,安居客将进行全面的品牌升级,连通房产经纪公司、开发商项目公司等合作伙伴力量,依托海量房源大数据,以“全房源网”重新定义平台模式,开启全新赛道领跑。同时,安居客目标市场将不断扩容,未来除保持深耕一二线主力市场外,将深入挖掘三四线市场,覆盖城市、乡镇的市场范围。

  安居客目标人群逐渐向更多普通购房人群调整,为人们提供更多样化的选择。安居客业务品类也在不断升级,产品领域涵盖新房、二手房、租房、海外地产、商业地产等全品类,满足更多人群更多元化的购房需求。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