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助力「大朋VR P1 Pro春季体验会」开启上百款VR游戏体验

2019-03-13 14:22:21   来源:新浪游戏

  在2019年3月16日,国内著名VR厂商大朋VR将以新品见面体验会的方式,正式推出旗下VR一体机新品P1 Pro, 新品搭载了高通骁龙XR1芯片并新增3DOF游戏功能,将为上代产品全景声3D巨幕影院P1注入全新VR游戏活力。

现场众测,尊重用户的声音

  现场众测,尊重用户的声音

       据悉此次新品体验会的所有现场观众都有机会亲身参与到产品评测中来。通过在线体验精品VR全景视频、3D巨幕电影、VR交互游戏、VR漫画等最前沿的VR一体机应用,用户可以和厂商深度互动,发出独有的反馈声音,助力大朋VR产品和内容的优化。

预约报名,成为大朋VR新品体验官

  预约报名,成为大朋VR新品体验官

       大朋VR新品见面会的入场券发放现已启动。用户只需在大朋DPVR公众号(vr-news)后台回复“新品见面会”,即可预约报名成为VIP众测体验官,获取活动电子入场券。

VIVEPORT VR内容平台进驻大朋VR,活动奖品送不停

  VIVEPORT VR内容平台进驻大朋VR,活动奖品送不停

       凡是现场参与新品体验活动并参与新品问卷调查的,将有机会摇动“VR幸运转盘”,赢取P1 Pro新品发售优惠券、VIVEPORT VR内容平台-12个月畅享VR内容服务、大朋V3 VR眼镜盒子等精美礼品。

  当然你也可以放松身心,尽情参与到VR体验中来,快来抢先了解新品见面体验会的活动安排:

每天四场特色VR主题活动,超越小型游乐场体量的狂欢集会,快来报名吧!

    每天四场特色VR主题活动,超越小型游乐场体量的狂欢集会,快来报名吧!

      大朋VR新品见面会活动时间:2019年3月16日、3月17日、3月23日、3月24日

  周六:10:00 a.m。 - 17:00 p.m。

  周日:10:00 a.m。 - 17:00 p.m。

  地址:上海市逸仙路1328号,新业坊。源创全球科创示范区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