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金港股:谭木匠再获“最具社会责任上市公司”大奖

2019-01-17 09:38:56   来源:新浪游戏

  2019年1月16日,在深圳举办的2018“金港股”年度颁奖盛典上,谭木匠荣获“最具社会责任上市公司”大奖,这是谭木匠品牌第二次荣获该奖,集团财务总监兼公司秘书陈汉云先生出席此次颁奖典礼并领取奖牌。

  本次2018“金港股”上市公司评选活动,由国内领先的港美股资讯门户智通财经和同花顺财经共同主办,雪球、云锋金融协办,香港中资证券业协会全程支持。

  本次评选专家委员会根据企业过往一年业绩成长、行业排名、公司治理、商业模式、市场影响力及资本市场表现等因子进行评分,配以相应公众投票权重,遴选出最终获奖名单。

  “2018金港股最具社会责任上市公司”旨在表彰在2018年响应国家号召,支持国家减贫目标、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港股上市公司。谭木匠获得“2018金港股最具社会责任上市公司”奖项,凸显了业界和投资人对企业行为的关注,对谭木匠是极大的鼓励,更是一种鞭策。

  谭木匠自2009年12月港交所上市以来,成为目前全球唯一一家做梳子的上市公司,上市募集资金约1.395亿港币。上市8年多,累计分红高达5.059亿港币,早已超过了募资额,被许多机构投资者称之为港股市场的“分红奶牛”,受到了诸多机构投资者的关注。

  截至目前,谭木匠已拥有专利40余项,营销网络遍及全国200多个大中城市和瑞士、新加坡、美国等海外市场,在中国内地已有专卖店1200余家,6次入选福布斯排行榜。 谭木匠相关负责人表示:“谭木匠的目标不是成为世界500强,而是存在世界上500年,这是谭木匠的终极目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