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鱼头号玩家4AM逆袭PCPI再战柏林,你韦神还是你韦神

2018-06-05 15:52:42   来源:东北新闻网

  在刚刚落下帷幕的PCPI总决赛中,网鱼头号玩家四阿妹化身“四阿莽”,在最后决战轮次超神发挥15杀吃鸡,成功逆袭17战队,戴上PCPI决赛的最后一顶王冠。在比赛结束后,4AM的金主爸爸网鱼网咖第一时间更新了全国所有门店电脑的桌面海报,庆祝4AM夺冠!年服务超3000万人次的网鱼网咖,联合超1000万的网鱼会员为4AM齐打call,可以说气势满满。

  在PCPI赛事期间,作为网鱼的头号玩家4AM在上海某家网鱼门店进行训练已经是公开的秘密。作为4AM参赛期间唯一的训练基地,网鱼网咖使用的I7 8700K、1080Ti等高端配置,能够很好的满足职业战队开展专业训练的需求。而网鱼网咖在 “打造多人游戏空间”方面的努力,已经为国内外诸多战队所认可。早在PDD时代,iG就经常到网鱼网咖进行训练、举办水友赛。LGD、RW、WE 等国内外一线战队也都把网鱼网咖作为第二训练基地。

  自从4AM签约为网鱼网咖的代言人以来,粉丝似乎可以通过网鱼网咖拿到更多4AM的动态消息——不少4AM的粉丝开始蹲守网鱼网咖官方微博,获取诸多关于4AM的独家新闻;在PCPI赛事期间,网鱼网咖成为4AM粉丝组团观赛的据点,全国网鱼门店更是全都换上了为4AM打call的海报桌面,可谓是相当有牌面了。前段时间网鱼网咖联手4AM拍摄的真人吃鸡大片还未上映,不少粉丝在网鱼网咖官方微博下留言催更大片!

  从最大吃鸡战场网鱼网咖走向PCPI战场,从头号玩家到头号冠军的华丽蜕变, 4AM下一战即将远征柏林。这一次,韦神用惊天逆转证明了自己状态回归,韦神还是你的韦神。在即将到来的7月,韦神能否续上三年前在德国射出的那一箭?不知道届时这名“天选之子”,又将创造怎样的传奇。

 

 

 

 

 

文章投诉邮箱:2913236@qq.com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