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国商学院对外俄语等级考试考点落成揭牌

2018-06-04 14:14:35   来源:东北新闻网

  5月21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国商学院举行对外俄语等级考试考点揭牌仪式。对外俄语等级考试中心考官克利尼茨基·奥列格、朱赟,该校常务副校长赖志立,副校长王心洁出席活动。

座谈会现场座谈会现场

  朱赟表示,第一次来到南国商学院,十分荣幸担任对外俄语等级考试华南地区考点第一次考试的考官。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相互配合,将华南地区的考点做得更有影响力,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更多俄语人才。

  王心洁在致辞中表示,十分感谢中国俄语等级考试中心对南国商学院筹备俄语等级考试考点暨授权的支持。为凸显南国商学院外语教学特色和优势,同时为华南地区俄语学习者提供便利,南国商学院于今年3月成功申报对外俄语等级考试华南地区唯一考点,在今后的工作中,西方语言文化学院将严格按照考试中心的要求,做好每次考试相关工作,力求让更多俄语学习者了解和参加考试,并从中受益。

对外俄语等级考试考点正式成立对外俄语等级考试考点正式成立

  据了解,作为考核母语为非俄语的各界人士俄语水平能力而设立的国家级标准化考试,俄罗斯联邦对外俄语等级考试考核结果权威,证书含金量高,是俄语学习者掌握俄语水平的权威认定。获得证书的考生有机会赴俄留学,同时免修俄语预科课程,或应聘到俄企工作。

  南国商学院俄语系成立于2011年,自成立以来,俄语系在教学、学科竞赛等方面了取得了较好的成绩,特别是首届学生参加全国俄语专业四级考试的通过率高达89%;在对外交流方面,与圣彼得堡国立大学等多所俄罗斯高校开展了深度合作与交流。

  出席揭牌仪式的还有该校教务处处长周文贵,西语学院院长杨建军,西语学院俄语系主任李德祥等。(钟欣)

 

 

 

 

 

文章投诉邮箱:2913236@qq.com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