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献一份爱心,爱心温暖童心,安婕妤六一爱心公益活动正式启程

2018-05-30 13:16:56   来源:东北新闻网

  5月28日,安婕妤2018年有福童享六一爱心公益活动正式启程。经过数小时的长途跋涉,爱心小分队深入西南山区,首站走进西藏山南市措美县哲古小学,带着安婕妤及广大爱心人士的满满祝福和爱心礼物送给哲古小学的小朋友。本次爱心活动,由安婕妤携手中国青基会联合发起,得到了山南市教育局、山南市团委、措美县政府、措美县团委、西藏青基会的大力支持。

(有福童享六一爱心公益捐赠仪式现场)(有福童享六一爱心公益捐赠仪式现场)

  爱心传递真情,温暖孩子的心

  哲古小学位于措美县北部50公里,平均海拔4600米以上,属于高寒地带,气候十分恶劣,是一所牧区学校。学校前身为哲古乡中心小学,始建于1960年,为了改善学校的办学条件,国家进行了改扩建,硬件条件已有明显改善,但软件设备、物资还很欠缺。由于地区偏远,学生家庭都比较贫困,距离学校很远,学生从一年级就开始住校。

(西藏山南市措美县哲古小学)(西藏山南市措美县哲古小学)

  据了解,有些孩子平时就拎一个布袋子装书本,这次送过去的书包和文具,恰好满足了孩子们的学习需要。本次“六一”爱心礼包,包括定制书包、24色水彩笔、铅笔套组、卡通笔记本等多种爱心礼物, 当孩子们接到书包的时候,都表示非常喜欢,看到里面的24色彩笔都大声赞叹。通过这些礼物,看到了孩子们纯真的笑容,也希望一份小小的善意能够带给这些生活在高海拔的孩子们美好的祝福。

(爱心书包发放现场)(爱心书包发放现场)

  关爱儿童成长,爱心持续接力

  除了西藏山南市措美县哲古小学,安婕妤还为山南市洛扎县生格乡中心小学、浪卡子县张达乡扎余村小学、伦布雪乡小学的孩子们送去了爱心礼包,一共为山南市4所学校的孩子们送去了1106个爱心礼包。

(孩子们开心的笑着)(孩子们开心的笑着)

  安婕妤2018年“有福童享•六一爱心公益活动”还将在全国各地的学校继续开展,为陕西、湖南、山西、黑龙江、云南、安徽、广东的小朋友送去爱心书包和文具,希望陪伴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爱的路上,持续前行,汇聚小爱,成就大爱。安婕妤始终秉持着“诚信、毅力、创新、共享”的理念,携手企业同仁、经销商、爱心店家与社会各界人士一起,与社会公众一起开展公益慈善活动,愿以微薄之力,可以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为社会传递更多爱的力量。

 

 

 

 

 

 

 

 

 

 

 

文章投诉邮箱:2913236@qq.com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