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驱动,XUC引领数字货币交易所新生态!

2018-05-28 11:12:56   来源:东北新闻网

  全球化已成为当今时代的主流,数字货币打破了疆界限制,顺应了时代潮流。

  为了方便数字货币的高效流通和大量用户的投资需求,数字货币交易所应运而生。随着用户数量以及市场的激增,数字货币交易所数量也在加速增长,据Bitcoin报道,全球数字货币交易所平均日增1.75家,月增速22.4%,新兴经济体诸如泰国、越南以及菲律宾等势头较猛。

  数字货币交易所行业痛点剖析

  不同于传统证券交易所的千锤百炼,数字货币交易所却参差不齐,许多行业痛点逐渐显现,我们不妨对此进行剖析。

  首先,许多交易所开业之初缺乏交易对流动性。好的交易所的优势之一,就是流动性,拥有的用户越多,买卖双方的挂单越多,越容易促成交易。当前全球的数字货币交易所面临的境地却是冰火两重天,大型知名交易所充满流动性,赚的盆满钵满,新创立的交易所却无人问津,濒临倒闭。易造成少数交易所对市场的垄断,且投资者无法看到市场上所有的交易对,难以匹配最优的价格,这对市场以及投资者来说,都不是一件好事情。

  其次,不同交易所币种差异大给投资者带来不便。我们都知道,目前除了主流币种外,没有任何一种币会上线所有的交易所,交易所也会根据自己的风格和侧重以及本地的投资环境,选择不同的币种上线。这就带来了一个问题,很难有一家交易所能满足用户的所有需求,很多投资者都拥有两家以上的交易所账户,对于管理资产和交易操作来说,都有诸多不便。

  最后,相互分隔的交易所禁锢了数字货币的全球化。货币本身起着资源分配的作用,相互分隔的交易所,投资者无法全面实时了解市场范围内的价格,抑制了数字货币与身俱来的全球自由流动的天然属性和优势。

  交易所联盟(XUC)创造性的改变了数字货币交易行业的业态

  然而现在,所有的痛点都可以随着技术的创新和发展而解决,区块链技术项目-交易所联盟(XUC)创造性的改变了数字货币交易行业的业态,给交易所以及数字货币投资用户带来了切实的利益。

  XUC的应用场景就是链接和打通全球数字货币交易所,打造数字货币交易市场的“全球通”。从而实现投资者跨交易所交易、结算、存取资产;提高交易所交易效率,实现全球市场化分配、全球市场的价格发现。

  XUC使用了雷电网络、闪电网络和原子互换技术,并创新开发了去中心化委托簿技术。近日,XUC技术团队已将雷电网络和闪电网络以及原子互换技术成功嵌入XUD软件中,成功在XUD软件中完成基于雷电网络ERC20代币间的原子互换。同时也已搭建完成去中心化委托簿及匹配引擎的技术构架。并且在XUD中开发了P2P传输构架,能够使运行在XU Node之间节点更快速相互连通。过硬的技术为其目标的实现打下基础,同时也给交易所以及投资者带来更多的利好!

  对于交易所来说,通过XUC可以增加自身交易所的流动性,更高的流动性必然带来更多的交易量和收入,维护交易所的健康运行和发展,并健壮自身的交易网络体系。

  对于投资者来说,只需在一个交易所挂单,XUC的技术可以即时为之匹配最优的价格,获取更小的买卖差价,赚取更大的利益。让数字货币交易更简单、更方便、更安全。

  XUC荣誉不断,负重前行,入场进行时

  交易所联盟(XUC)的创新应用场景,已经取得了许多业内人士以及投资者的支持,在5月12日首届全球区块链领袖峰会中,因交易所联盟(XUC)强大的市场应用和过硬的开发水准,被与会行业领袖、投资者、区块链从业者、媒体认作是对未来加密货币交易市场意义重大,潜力无限的优质项目,喜获“2018年度最受欢迎项目”荣誉。

  目前,交易所联盟所发行的代币XUC已登陆OKEX,ZB,CEX,HitBTC等大型交易所,随着技术的逐步落地,一定会被更多的交易所和投资者所青睐,当下最看涨的数字货币,我选择XUC!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