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鹏特饮战神能量 见证RNG夺冠巅峰时刻

2018-05-24 13:59:13   来源:东北新闻网

  近日,来自中国LPL赛区的RNG战队以3比1的比分战胜了韩国LCK赛区的KZ战队,获得了本次英雄联盟季中冠军赛的世界冠军。这是时隔三年,中国LPL战队再次夺得季中冠军赛的世界冠军荣耀。东鹏特饮作为2018年皇族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RNG战队官方合作伙伴,见证RNG战队能量巅峰时刻,勇夺冠军之位。

东鹏特饮战神能量,见证RNG夺冠巅峰时刻东鹏特饮战神能量,见证RNG夺冠巅峰时刻

  东鹏特饮自2015年提出“年轻就要醒着拼”的品牌口号,开启品牌年轻化战略之路,通过微信红包活动、影视剧创意视频压屏条、参与年轻人喜爱的职业体育赛事等多种方式与年轻人寻求积极互动和沟通。打造品牌年轻化,满足年轻人的消费需求是目前东鹏饮料的发展战略。同时,公司也尝试对精准目标人群进行深耕。游戏电竞做为年轻人高度热衷的赛事活动,与东鹏特饮产品功能和品牌精神高度契合。

东鹏特饮助力RNG战队“醒着拼”东鹏特饮助力RNG战队“醒着拼”

  东鹏特饮自2016年赞助七彩虹CGU开始涉足电子竞技领域,2017年更是赞了NESO全国电子竞技公开赛,并通过电竞和消费者产生了良好的沟通和渠道的开拓。此次携手RNG战队,是今年东鹏特饮在电子竞技领域一次新的尝试,为东鹏特饮深入电竞领域开拓了全新的格局。未来,期待RNG战队在东鹏特饮的陪伴下,赛出更好的成绩,一路醒着拼!

  文章投诉邮箱:29132 36@qq.com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