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改衣与上市高级男装品牌卡奴迪路达成战略合作

2018-05-23 15:59:45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8年3月,易改衣宣布与高级男装上市品牌‘卡奴迪路’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将在成衣的裁改和西服定制上展开更加深入的合作,这意味着易改衣在高档成衣裁改领域再次迈出一个稳健的步伐。

  卡奴迪路(CANUDILU)是上市企业摩登大道时尚集团旗下的一个高级男装品牌,专注打造商旅时尚的服饰产品,主张探索、分享与超越的艺术精神。

  与AMANI、GUCCI相似,易改衣与卡奴迪路选择了同样的合作方式——满足购衣用户的改衣需求,提供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售后改衣服务。同时,持续的改衣大数据将被进一步运用,让品牌的成衣定制更精准,达到为服装企业的赋能作用。

  由于每个人有其先天身材特质,成衣无法做到面面俱到,且鉴于海外设计成衣与国内尺码的差异,许多人穿上国外成衣往往会有不合身的表现。

  易改衣的加入,让消费者在门店购买了一件成衣,即便出现衣着不合身也能及时享受个性化的改衣服务。

  不仅仅是卡奴迪路,过去2年里,易改衣频频与高端成衣品牌取得改衣合作:

  2015年12月,易改衣成为阿玛尼中国唯一合作服务商;

  2016年3月,易改衣与Boss、CK、DH等十数个国际一线品牌达成合作;

  2017年12月,易改衣与时尚品牌UR达成合作;

  为什么易改衣能顺利地与众多高端品牌合作?除了易改衣服务精良之外,离不开易改衣对无痕改衣的执着。

  不留痕迹地裁改高级成衣并非易事。一件高级成衣,其70%成本集中在面料与缝纫技术上。许多部位用机械缝纫会影响造型,往往需要手工缝纫,如果裁缝的缝纫工艺稍显不足便会破坏了成衣的和谐和美感。

  易改衣的裁缝团队多由20、30年改衣经验的老师傅组成。

  裁剪之前,师傅们根据客户身体尺寸进行严谨的裁剪设计方案;缝合时,选用进口缝纫机确保直缝时的严密性;手缝部分,更有师傅们多年的手缝功力力保细致,最大程度确保成衣的完整性。

  正是这样精湛、用心的工艺促使易改衣成为国际一流品牌合作的首选,成为数万名社会精英、知名明星、高级官员指定的改衣团队。

  目前,除与阿玛尼、卡奴迪路等知名品牌达成战略合作外,易改衣与电商平台:天猫、寺库、唯品会已达成战略合作,为电商服饰销售赋能。易改衣致力于推动无痕改衣概念的发展,力求每件裁改的衣服都能让消费者合体穿着,一展气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