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改衣与全球大型家电第一品牌海尔达成合作

2018-05-23 15:56:18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8年2月,易改衣与云裳物联(隶属于海尔集团)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云裳物联与易改衣合作,共同建立“购、洗、护、管、穿”的全生命周期管理平台,将服装、RFID、洗衣机、衣物护理柜、智能衣橱、3D试衣镜等硬件进行链接,通过获取用户精准的购、洗、护、管、穿行为数据,构建门店和家庭的用户场景,协同服装、家纺、洗化、智能硬件、智能家居等行业,共同服务用户,构建衣物全生命周期的产业链条,提供极致的用户体验。

  通过与易改衣的合作,更能提升用户体验,提供优质量身定制和改衣服务,让衣物合体更合心。

  购买

  在拥有了用户的定制量体数据后,用户在后期购买成品衣物时,可自动匹配相应型号。在服装电商中退货原因较多的为尺码问题,而目前不同企业之间的标号对应的身体尺寸并不统一,造成用户购买衣物时选标号体验不佳,而全生命周期管理平台通过定制获取用户量体数据后可很好的解决这一问题。

  用户不再从万千商品中海选,而是根据用户的喜好数据,有专属设计师已经精心为用户挑选过的商品中直接挑选购买。

  洗涤

  传统洗衣需要用户自己根据投进去的衣物手动匹配洗涤程序,而智能衣物投入智能洗衣机后,洗衣机将自动识别衣物,自动生成洗涤程序,并记录衣物的洗涤次数。针对于不能水洗的衣物、鞋包的护理,提供专业人员上门取送、专业护理师专业护理的服务。

  衣物不需每天都洗,但褶皱、异味、潮湿和细菌却时时刻刻的存在,智能护理柜可以对衣物进行日常护理,识别智能衣物,根据衣物的类型、材料等数据,为衣物匹配烘干、熨烫、除味、杀菌等程序。

  管理

  智慧衣橱配备小衣管理智能硬件,实现智能衣物的记录、管理和推荐,并有衣物管家可上门护理、整理衣橱。

  穿着

  3D穿衣镜可以根据不同的场合、天气为用户直接搭配好衣服,选择虚拟试衣时,喜欢的衣物直接显示穿戴效果,并实现一键购买。

  易改衣与云裳物联的合作,定能为更多用户提供“美好生活的智能衣物管家服务”。

  为什么易改衣能顺利地与众多上市品牌达成合作?除了易改衣服务精良之外,离不开易改衣对无痕改衣的执着。

  不留痕迹地裁改高级成衣并非易事。一件高级成衣,其70%成本集中在面料与缝纫技术上。许多部位用机械缝纫会影响造型,往往需要手工缝纫,如果裁缝的缝纫工艺稍显不足便会破坏了成衣的和谐和美感。

  易改衣的裁缝团队多由20、30年改衣经验的老师傅组成。

  裁剪之前,师傅们根据客户身体尺寸进行严谨的裁剪设计方案;缝合时,选用进口缝纫机确保直缝时的严密性;手缝部分,更有师傅们多年的手缝功力力保细致,最大程度确保成衣的完整性。

  正是这样精湛、用心的工艺促使易改衣成为国际一流品牌合作的首选,成为数万名社会精英、知名明星、高级官员指定的改衣团队。

  目前,易改衣正积极与各大电商平台展开合作关系,以推动无痕改衣概念的发展,力求每件裁改的衣服都能让消费者合体穿着,一展气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