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香社五常大米2款产品入围SIAL China 2018创新大赛 展现品质魅力

2018-05-18 10:35:42   来源:中国网

  2018年5月16日, 第十九届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SIAL China 2018)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稻香社五常大米以情景体验式展位装修风格得到了现场参会人员一致好评,展位前人头攒动,场面火爆,稻香社产品受到海内外客商及消费者的热捧。

  在SIAL China中食展的核心环节2018 SIAL China创新大赛上,顺泽米业旗下稻香社五常大米金钻有机稻花香米、稻香社五常大米红钻稻花香米荣获入围奖。获奖产品均体现了新颖的创新元素,极具开创意义和求索精神,给众多行业同仁巨大的启发,对亚洲和中国食品行业未来的发展起着重要的促进作用。此次大赛的评审团由食品领域行业专家组成,评判标准严苛,每项产品都希望通过高质量的原料和优秀的产品设计为消费者带来愉悦和享受。

  稻香社五常大米入围产品以产品包装创新及市场定位精准优势获选,产品包装设计结合中国现代新时代眼界演绎现代人的红色年代观,光芒波普艺术展现淋漓尽致,同时将情景营销做有效植入,表达来自品牌对消费者的忠诚与厚爱。以传统高贵金色、传统中国红色作包装设计,以五常自有种植基地直供优质大米为原料,满足高端渠道对小众品牌高端产品的需求。

  在顺泽米业创新产品获奖、深受消费者喜爱的背后,是顺泽米业在做产品态度上对质量、创新、服务的一贯追求。而在行动层面,顺泽米业坚持在基地建设、科学管理、专业研发、服务升级等方面持续大力投入,相信未来可以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好、更满意的优秀产品,满足不断变化的中国市场和个性化消费需求。

  在大米业界创新上已占优势的顺泽米业,经过多年经营布局,逐步形成以稻米选育、种植、收割、仓储、生产、加工及销售为一体的全产业链发展模式,为黑龙江省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稻香社”品牌为黑龙江省著名商标。未来,顺泽米业将继续努力,以创建中国绿色有机米业第一诚信品牌为企业目标,推动中国绿色有机米业繁荣发展,实现新突破,新跨越。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