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彩中国品牌日!金领冠点燃中国品牌年度盛典荣耀时刻

2018-05-14 15:01:16   来源:中国网

  5月10日,“中国品牌年度盛典”盛大启动,蝉联亚洲乳业第一的伊利集团隆重亮相。作为本次盛典唯一荣誉献映方,伊利一直将“打造世界标杆,铸就中国品牌”视为己任,为中国乳业品牌树立标杆。当晚,伊利旗下金领冠婴幼儿配方奶粉表现亮眼,备受瞩目,与亿万观众共同见证了“我最喜爱的中国品牌”等荣誉的诞生。

  “中国品牌年度盛典”是为响应国家品牌强国战略,迎接第二个“中国品牌日”而举办的大型盛典。在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的指导下,由中国国家品牌网、新华网与湖南卫视共同主办。

  盛典以歌舞情景剧《一天的生活》开场,现场布景的床头柜上摆放着金领冠奶粉,表演者在主歌中唱道:“金领冠的奶粉,小宝宝的奶粉,妈妈的味道,给我童年无忧的时光”,真实反映了金领冠在宝宝幼年生活中扮演的重要角色。

歌舞情景剧《一天的生活》表演者手拿金领冠奶粉歌舞情景剧《一天的生活》表演者手拿金领冠奶粉

  在接下来的“伊利金领冠荣誉时刻”,伊利以实力征服大众评审,成为“我最喜爱的中国品牌”中唯一的乳品品牌,与茅台、五粮液并列获得“消费者喜爱的中国食品医药品牌”荣誉。

伊利获得消费者评选的“我最喜爱的中国品牌”荣誉伊利获得消费者评选的“我最喜爱的中国品牌”荣誉

  在本次盛典的“品牌秀”环节,现场观众通过VCR了解了伊利的母乳研究工作,同时伊利母婴营养研究院副院长刘彪也在现场接受了采访。他首先强调,母乳是婴儿食品最佳的黄金标准,应当大力倡导母乳喂养。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发布的一组数据显示,中国的母乳喂养率是20.8%,而在没有母乳或者母乳不足的情况下,给宝宝最好的选择就是婴儿配方奶粉。刘彪表示,为了给中国宝宝提供专业的营养,伊利坚持中国母乳研究16年,累计研究数据量达到100万份,并建立了第一个中国母乳研究数据库,发布了国内第一份《中国母乳研究白皮书》。而其获得国家专利的母乳研究成果——“含α-乳清蛋白和β-酪蛋白组合的婴儿配方奶粉及其制备方法”也成功运用到了金领冠系列产品中。

伊利母婴营养研究院副院长刘彪博士接受采访伊利母婴营养研究院副院长刘彪博士接受采访

  伊利在“中国品牌年度盛典”上取得的亮眼成绩,展现了其积极响应国家品牌号召、强化国民品牌价值当仁不让的实力。而正如本次盛典提到的“让中国品牌贡献人类美好生活”的理念,我们期待中国奶粉品牌代表金领冠也能够继续提升价值影响力,引领中国婴幼儿奶粉品牌不断创新发展,用专业营养助力中国宝宝健康成长。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