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8现场直击】十大黑科技盘点

2018-01-09 15:39:18   来源:新浪游戏

  备受关注的2018CES展会如期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展开,作为全球第一大数码类展会,CES云集当前最优秀的消费类电子传统厂商和科技新秀,全球各大电子企业发布产品信息和展示高科技水平的窗口,CES涵盖行业的方方面面,展品涉及各个领域,包括无人机、音响、智能家居、虚拟现实、增强显示设备、汽车等等。这场盛宴聚集了各行各业的尖端技术,也因此吸引了全世界科技爱好者眼光。那么CES 2018上有哪些值得期待的黑科技呢?

三星发布全新的产品和服务

  三星发布全新的产品和服务

  据称,三星在CES 2018发布会上重点介绍了三星今年凭借新的产品和新的技术,重点围绕智能物联网(IoT)体验方面的策略和想法,包括正在做的努力。其中就包括了Galaxy A8和A8+,这两款产品将拥有18:9全面屏设计,其中后者有望配备6GB大运存和3500mAh电池。于此同时发布会上还发布了全新的产品和服务,让消费者能够更加无缝的连接家庭,办公室和移动等不同生活场景中的各种设备。为此,三星发布了“Smart Things”App,为消费者提供了管理和操控物联网设备的新方式。现场三星高管还介绍说,2020年前会让所有三星设备都实现智能化。

小米联手Oculus推出针对中国市场的VR一体机

  小米联手Oculus推出针对中国市场的VR一体机

  Facebook VR 负责人(小米前副总裁)Hugo Barra 在高通的 CES 发布会上宣布,Oculus将联手小米推出一款针对中国市场的VR 一体机—Oculus Go ,它将被命名为 Mi VR 一体机。与Oculus Go一样,这款Mi VR一体机也使用了高通骁龙821移动平台。两者都不需要嵌入手机,也不需要连接电脑,可独立运行。

  谷歌高调亮相推Assistant功能

  谷歌历年来在CES上的表现都比较低调,但是今年不同了。2017年,谷歌大举进军硬件市场,推出Pixel 2系列手机、VR头显、笔记本电脑和智能音响等等。本次在CES上谷歌首次展出了它与JBL、联想、LG和索尼合作研制的、Assistant支持的“智能显示器”,该产品配备了前置摄像头,其功能类似于亚马逊的Echo Show,允许用户们观看媒体内容和拨打视频电话。于此同时谷歌还宣布,它将把Assistant的功能称作“行动”(Actions),就好比亚马逊将Alexa的功能称作“技能”(Skills)一样。这是否意味着谷歌将向亚马逊宣战就不得而知了。

LUCI推出IOD全新品类产品——immers

  LUCI推出IOD全新品类产品——immers

  今年CES上仍会有许多科技行业新秀登场,而LUCI疑是其中最受瞩目的品牌之一。IOD(Immersion on Demand)是LUCI提出的新品类概念,他们是一家科技和娱乐公司,致力于发展下一代沉浸式娱乐体验,唤醒人们的感官,让用户的情感与内容共鸣。此次,LUCI携IOD全新品类产品immers亮相CES 2018,这款清晰无可比拟、小巧轻便的IOD产品可实现顶级影院随身“携带”,让用户随时随地享受视听盛宴的沉浸式效果。

LG推全新AI平台—LG ThinQ

  LG推全新AI平台—LG ThinQ

  LG的新品发布会的重点只有一个词:AI人工智能,在发布会上,LG首席技术官I.P.Park为我们带来了LG ThinQ这一全新AI平台。据介绍,LG ThinQ人工智能平台共有三大特点:一是随着时间的推移而进化;用户使用ThinQ次数越多,该人工智能就能通过学习更了解用户的使用习惯。比如通过多次使用LG的扫地机器人,它就能分别出前方的障碍物是人还是宠物等。其二,AI在日常使用中随处可见。比如洗衣服,我们只用把衣服放进洗衣机,其他选择和操控都有LG洗衣机自行完成。其三,ThinQ是一个开放的平台,LG AI引擎——DeepThinQ,支持语音和图像识别,通过深度学习让产品更加智能。此外,LG还与谷歌、亚马逊合作,将谷歌助手引入OLED电视、无线AI音箱、智能耳机等,当然,用户还可以利用LG冰箱来控制其他厂商的loT设备。

PowerWatch X智能手表依靠体温工作

  PowerWatch X智能手表依靠体温工作

  Matrix Industries公司于2016年发布了初代PowerWatch,该智能手表最大的特色就是内置专有的热电能量转换器,能够使用体温来供电。但初代产品有很多不足,现在Matrix在CES上带来了第二代产品PowerWatch X,在初代的基础上通过蓝牙添加了对智能手机通知的支持,变成一款真正的智能手表。PowerWatch X可以通过在表盘边缘周围的指示灯来显示手表的实时电量,除了通过体温对设备进行充电之外,当你拿下手表时,它会进入深度睡眠模式,并且可以保持闲置长达两年,不会丢失数据。其它方面,PowerWatch X兼容Android和iOS设备,其防水深度达到了200米。

  惠普发布Sprout Z 3D 摄像头及多款智能硬件

  刚刚开幕的CES2018展会上,惠普不仅带来了全新的一款“Sprout Z 3D 摄像头”和一台流媒体游戏盒子新品,还正式推出了Spectre x360 15变形本和ENVY x2超便携平板。其中,惠普Spectre x360 15变形本,主打多媒体创作,搭载Intel第八代酷睿处理器、可选英伟达/AMD独显,并支持快充(30分钟内即可充满50%)、HP Tilt Pen 手写笔、Thunderbolt雷电接口(2个),将在今年3月开卖,售价为1370美元(约合人民币8899元)起。

  HTC Vive二代亮相CES

  CES2018展会上,HTC更新了旗下虚拟现实头盔Vive产品线,发布了新款VR头盔HTC Vive Pro,双OLED显示器分辨率提高了78%,达2880*1600;同时还重新设计了头带,并内置耳机,增加了双麦克风和双前置摄像头,升级了无线套件Vive Wireless Adaptor等。

  协助家居生活,本田3E系列概念机器人

  过去曾推出许多知名居家机器人的本田(HONDA)又有了新动作,在CES 2018上,他们将正式推出 3E 系列的概念机器人。

  3E机器人概念代表的是“力量、经验、同情心”,这一概念看起来更专注于将机器人做成个人助理,而不是自主能力。分别是陪伴机器人、移动机器人和自动越野车机器人。

  3E 系列总共有 4 款机器人,其中 3E-A18 是陪伴机器人,3E-B18 则是室内、室外皆可使用的移动式椅子;而 3E-C18 似乎是一款有着“货舱”的概念车辆,3E-D18 则是自动驾驶汽车型态,用来协助进行辅助工作。不过,目前这些机器人暂时只是概念版本,本田还没有打算上市销售。

  世界首台电动飞行汽车Volocopter亮相CES

  在英特尔的CES会展上,世界上第一架纯电动两座直升机Volocopter亮相。准确的说,Volocopter从本质上来讲更像是一款飞行汽车,其被设想、设计和制造成首批无人空中出租车之一。 Volocopter是迄今为止,世界上最环保、最安全的直升机,因为它使用的是安装在机身后部的蓄电池组和顶部的18个旋翼,而不是传统模式的燃料驱动引擎。由于这种非传统设计打破常规,德国政府不得不针对该机,划定一种新的飞机类目,以便人们考飞行驾照。 Volocopter采用了白色蛛网设计,18个旋翼装置的新型纯电动私人直升机。相比普通直升机而言,新型直升机飞行性能更加稳定,安全系数更高,机上操纵杆和驾驶舱软件也容易操作。 在CES上,intel CEO科再奇还把这台Volocopter带到了现场,在现场起飞降落。

  from:VR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模拟培训公司Simulanis获50万美元Pre-A轮融资

总部位于德里的VR创业公司Simulanis目前从教育基金(Education Catalyst Fund,注重为低收入群体提供早期教育和技能的基金)获得...

相关HTC联合Intel推无线VR适配器,同时支持Vive和Vive Pro
2018-01-09 12:35:07 来自:厂商新闻

HTC联合Intel推无线VR适配器,同时支持Vive和Vive Pro

差不多一年之前,我们就曾报道过HTC与Intel合作,为其HTC Vive头显提供官方的VR无线适配器。今天,双方正式宣布这一成果。

相关The VOID与IKinema联手带来全身动捕VR体验《星球大战:帝国的秘密》
2018-01-09 09:04:45 来自:厂商新闻

Oculus与小米合推小米VR一体机,后者或为Oculus Go代工

Facebook VR业务副总裁Hugo Barra在CES高通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带来了惊喜。由于Barra此前在小米负责国际业务,所以如今看到他宣布...

相关“吸金”30亿美元 VR/AR发展步入正轨
2018-01-09 08:59:16 来自:厂商新闻

从黑板、AR到VR,CES参展商已急眼,抢先公布科技新品

VR眼镜、智能音箱、智能手机……每年1月CES大会发布的科技新品,总是让人惊艳不已,久而久之,大家都习惯了在会前就开始满怀期待...

相关HTC联合Intel推无线VR适配器,同时支持Vive和Vive Pro
2018-01-09 09:18:21 来自:热点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