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太阳再次闪耀发光,斩获微博直播最大V季军

2017-12-11 16:05:44   来源:新浪游戏

  2017年12月6日晚,微博V影响力峰会之直播最大V总决赛“十宗最”颁奖盛典在北京如期举行,和期待中的一样,这次盛典创下了年度直播界最大盛事的记录,其中开播人数达到了8.1万人,共计开播场次31万场,创下话题阅读19.3亿次,同时盛典直播的观看总数达到2677万次。通过这些数字,让人感受到这次盛典极度激烈的竞争环境是,然而再多的灯光也阻挡不住人气女神主播“sunny是个小太阳”璀璨的星光。

  “小太阳”凭着可爱活泼青春的内外气质和多才多艺的实力,在这场数万人参与的直播盛事中不负粉丝众望,最终斩获了季军宝座。凭借这次的获奖,小太阳再次俘获了众多粉丝的心,不仅如此,在当天晚上不仅有微博CEO亲自坐镇,还有一下科技创始人韩坤以及刘维、曹云金等众多互联网界,明星界大腕参与,同时还有众多媒体机构和100多加直播机构实时跟进这次的赛事,想必在这之后,小太阳的名气也会随着这次的盛事的传播而扩散,让更多的人感受她的魅力。

  这个年龄只有20岁的青春人气少女,却一直与微博有着不可分割的缘分,自2016年成为微博之夜盛典中中国校园红人盛典评委后,就与微博结下了深深的缘分,不仅先后获得了微博直播年度女神称号、微博年度十大主播之一的荣誉,如今又荣登微博直播最大V活动的季军。另外,作为无忧传媒旗下和一直播平台的签约主播,小太阳还将得到微博推出的“超级主播大V计划”和一直播扶持主播大V政策的支持,所以我们有理由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小太阳的荧屏之旅将会朝着更好的方向、更大的舞台发展。

  作为无忧传媒旗下的签约主播,小太阳在主播界的进军道路上,始终处于一帆风顺的状态,无忧传媒也凭借有意的网络造星“泛娱乐”实力,为小太阳的艺人成长之路搭建了基础,同时还会为旗下的艺人打造优质的音乐单曲,创造出更多精品音乐内容,也正是因为这个难得的机会,小太阳在今年发布了个人的首张原创单曲《萌萌哒》,同时还主演了《三感音乐故事》、《等你懂我》等热门的都市情感短剧。

  从小太阳成名旅程来看,她之所以能够有今天的成就,最大的原因还是小太阳凭借自己的实力和坚持,才能在仅仅一年多的时间,直播粉丝就达到了231万之多,她就像一个具备身体里藏着巨大能量的小可爱,机缘巧合之下遇到了伯乐无忧传媒,从而帮助她的梦想和人生,走上了一条不同寻常的道路。让我们一起期待小太阳未来更加璀璨的路,陪伴她一起走下去。

  来源:智能派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