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道精品课考神团队斩获新浪微博“2017V影响力峰会”双项大奖

2017-12-08 10:26:05   来源:新浪游戏

  12月6日,新浪微博“2017V影响力峰会”教育论坛在京举行,200余名教育业大咖汇集现场共同探索“教育生态进化论”主题下的教育新机遇。据悉,由赵建昆带领的有道精品课考神团队斩获了“微博2017十大影响力教育机构”,赵建昆(@建昆老师)本人更是连续第二年获封“微博2017十大影响力教育大V”奖项,再度成为媒体关注焦点。

  作为有道精品课“同道计划”着力打造的名师团队,有道考神是目前国内英语教育领域的专业教师团队,在四六级、考研英语、专四专八等英语考试领域的研究长达十余年,课程已覆盖并影响超百万大学生。

  去年10月,网易有道与考神团队成立合资公司,赵建昆老师作为有道考神CEO,凭借自身帅气的颜值和幽默风趣的教学方式,圈粉无数,微博粉丝数量已经超过78万。数十年专注英语教育的经历,也为其营造了良好的口碑。与此同时,考神团队中的曲根和王菲等老师也都因极具个性化的教学方式,广受学生好评。

  一年来,有道精品课考神团队在学生群体中的影响力日益提升,曾多次冲击微博名师榜,并在“2017新浪五星教师”颁奖活动上,获得“全国金牌团队奖”,取得了个人和团队的双丰收。截至目前,有道精品课考神团队已成功孵化出两大教育IP,有道考神四六级和有道考神考研。

  其中,有道考神四六级作为团队的王牌IP,个性化的教学方式和实用效果广受在校大学生好评,用户基础持续扩大,并在2017年6月的四六级押题直播中创下报名人数超28万的记录。

  不同于考神四六级的从0到1,有道考神考研则是在四六级的基础上孵化而来。对此,网易有道CEO周枫表示:“这是教学团队拓展业务非常好的一个方式,考神考研的学生有40%以上直接来源于四六级。”

  超高的用户黏性背后,是实实在在的学习效果与口碑。采访中,报名考神课程的一名大学生陈思表示:“当初在同学的介绍下来上昆爸的课,跟着他的步调与思路,轻松攻克了听力考试中的重点与难点。明白了出题者的思路,知道考什么,做起练习也便得心应手了。”

  有道精品课推出“同道计划”一年以来,营收增长了500%,课程品类已扩充到十几个,覆盖英语四六级、考研、K12、实用英语以及部分职业课程等,总课程时长接近1200万小时,已经有21位老师的月收入超过6位数。可见,通过精选优质团队深耕内容,持续挖掘名师的个人魅力,孵化教育IP,已经成为有道精品课打造优质教育内容的法宝

  来源:智能派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