掀起行业跟风热潮 美菱M鲜生冰箱搅动一池春水

2017-12-05 18:05:56   来源:新浪游戏

  近日,沉寂已久的冰箱行业再次迎来人声鼎沸。11月1日,美菱重磅推出的M鲜生冰箱搅动一池春水,“玫瑰保鲜33天,三文鱼14天新鲜如初”等长效保鲜效果震撼行业,掀起一轮新的跟风热潮。

(某品牌员工朋友圈截图)(某品牌员工朋友圈截图)

  记者了解到,在美菱M鲜生冰箱上市后,其他冰箱企业纷纷效仿跟风,食材对比试验成为行业新的保鲜标配,甚至有企业直接“拿来主义”,将“玫瑰33天依然绽放 三文鱼14天新鲜如初”等效果直接照搬……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这一波跟风热潮的背后,其实呈现的是行业对于保鲜技术的饥渴状态。近年来,冰箱行业一直陷于保鲜迷局,长期以来依靠温度和湿度来进行保鲜,已经满足不了消费者日益个性化的消费需求。美菱率先破解这一谜题,以水分子激活保鲜技术掀起冰箱行业第三次保鲜革命,成功突围,成为行业和消费者关注的焦点。

  事实上,能够再度立于冰箱行业的潮头,与美菱多年深耕冰箱保鲜领域密不可分。早在2001年美菱就率先将“新鲜”一词注入品牌基因,通过“新鲜的,美菱的”品牌主张的推广以及产品保鲜技术的开发,“新鲜”逐步成为美菱不断发展壮大的DNA。

  值得关注的是,此次创新开发的水分子激活保鲜技术,就是美菱不断延续“新鲜”DNA,实现技术再度升级的成果,该项技术可以通过振动食物中的水分,从而激活水分子;被激活的水分子产生共振力、裂变力、穿透力三种力,能够降低酶的活性、减少对细胞膜的破坏、减少汁液的流失,解决了保鲜时间短、解冻血水多、袋装保鲜差的消费痛点。据了解,拥有该项技术的美菱M鲜生冰箱能够实现“玫瑰保鲜33天”的长效保鲜效果。

  M鲜生冰箱的横空出世,引领冰箱行业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同样M鲜生冰箱技术升级也获得了社会各界的认可,目前美菱“基于水分子振动的全保鲜技术研究及应用”已经通过国家级技术认定,与会专家一致认为,水分子激活保鲜技术成果处于国际先进水平。

  中怡康时代公司冰洗事业部总经理魏军表示,作为中国白电领军品牌,美菱见证了中国家电发展的潮起潮落。此次,美菱M鲜生冰箱引起行业跟风热潮,再次将行业目光回归到保鲜技术创新领域,是冰箱行业发展的一个新的突破。接下来,我们希望能够有更多的企业通过自主创新和自主研发加入进来,以产品吸引消费者的眼球,真正创造更高端、更保鲜的品质生活方式。

  来源:智能派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