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云动CloudCC荣膺CRM行业最具影响力企业

2017-12-04 09:43:57   来源:新浪游戏

  近日 ,中国经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思想交流平台——中国财经峰会冬季论坛于北京隆重召开,神州云动凭借前沿的理念和行业领先地位,荣获“2017年CRM行业最具影响力企业”。神州云动高管施铁刚出席论坛,并作为演讲嘉宾向参会人员介绍了CloudCC CRM云生态。

  中国财经峰会设立于2012年,是集国内众多财经及大众媒体之力打造的一项大型活动品牌。本届峰会吸引了政界精英、工商界领袖、经济学界翘楚、创业家及新青年代表,通过演讲、高端对话、分享等形式共同探寻新时代背景下的进阶与蝶变路径。

  论坛议题覆盖广泛,涉及实业振兴、国企改革、人工智能、创业创新、共享经济、金融科技等,现场逾600名嘉宾共同分享有思考、有疑问、有价值观、有锋芒的思想,同时,活动遴选了新常态下推动经济增长与社会进步的企业——神州云动作为CRM行业发展的驱动力之一,为行业创新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经峰会评选委员会全面了解和分析,给予神州云动中国财经峰会“2017年CRM行业最具影响力企业”。

  施铁刚代表神州云动领奖并发表演讲,他向大家介绍了神州云动CloudCC自主知识产权的PaaS平台及CRM应用,以及CloudCC如何通过PaaS平台和CRM生态帮助企业100%杜绝信息孤岛,提升营销管理水平。CloudCC前沿的生态理念和领先业内的产品模式得到现场嘉宾的广泛认同。

  神州云动于昨日对外发布了CloudCC最新版Winter 9.5,更强大的PaaS平台,更智能的应用,更完美的用户体验展现给国内、外企业级用户,帮助企业真正实现销售额稳步增长,提升工作效率,降低成本。

  来源:智能派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