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元宇宙平台 Pocket Dimension 进行更新

2023-05-30 17:42:33   来源:新浪VR

  近日,Looking Glass Labs Ltd.宣布推出其下一个版本的Pocket Dimension。Pocket Dimension元宇宙是一个为其所有者和用户提供的在线虚拟空间,由11种不同的环境组成,包括群岛、乡村、山谷、沙丘、峡湾、沼泽、稀树草原、苔原、林地、宗庙和创世纪月亮。每个环境都展示了地球不同的生态系统。

  Pocket Dimension的用户可以通过头像与其他用户互动。2022 年 11 月 1 日,LGL 推出了 Pocket 维度的 alpha 版,随后于 2023 年 2 月 21 日推出了测试版。公司已跟进以前的版本,并推出了Pocket Dimension的公开发布版本(“V1.0”)。V1.0 解决了用户在 Alpha 版和 beta 版期间报告的各种动画、渲染、碰撞和构建问题,以确保更流畅的游戏玩法和更无缝的体验。

  Looking Glass Labs总部位于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温哥华,在利用沉浸式元宇宙环境、游戏赚钱代币化和区块链货币化策略的基础上,打造消费者参与应用程序,其领导品牌 House of Kibaa(“HoK”)旨在设计 3D 资产和策划下一代元宇宙,允许功能艺术和收藏品在不同的 NFT 区块链环境中同时存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