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和 ASTAR 合作投资元宇宙公司

2023-05-30 15:28:30   来源:新浪VR

  近日,跨国企业集团索尼正在通过孵化器计划进军元宇宙领域。该公司与日本智能合约平台和区块链开发商 Astar 合作,旨在支持这些新兴技术的创新项目。

  该计划由索尼网络通信公司领导,这是索尼专门从事IT解决方案和软件开发的子公司,旨在为处于不同发展阶段的选定公司提供财务和技术支持。该计划于今年2月宣布,邀请世界各地的公司申请孵化器。经过严格的遴选过程,已有19个项目入围该计划。这些项目将参加定于6月中旬举行的“演示日”,潜在投资者和行业专家将有机会与候选人互动。该活动将在现实世界和元宇宙中举行,以展示虚拟世界和现实世界体验的相互融合。

  在参与者中,Snickerdoodle Labs 将为活动发行 NFT 门票,为活动增添独特的数字色彩。此外,候选人Cosmize将在Astar区块链上举办元宇宙活动,展示区块链技术在创建沉浸式虚拟环境方面的潜力。

  该活动引起了对元宇宙、NFT 和 Web3 投资感兴趣的大公司。这里是成熟参与者和有前途的初创公司之间建立网络、共享知识和潜在合作的平台。全球风险投资公司和 Web3 公司的会议将提供有价值的见解,而指导计划将指导参与者制定业务和技术战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