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龙图智库科技有限公司确认参展2023 ChinaJoy BTOC!

2023-05-29 10:26:10   来源:新浪VR

  2023 年第二十届 ChinaJoy 将于 2023 年 7 月 28 日至 7 月 31 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作为目前全球最具知名度与影响力的数字娱乐年度盛会之一,ChinaJoy 二十年来一直深耕数字娱乐领域,为海内外广大参展企业提供了一个优质的展示舞台。截至目前,本届 ChinaJoy BTOC 展区已预定的参展企业达到数百家,BTOC 展区预定的总面积已超过 80000 平米。

  近日,北京龙图智库科技有限公司正式确认参展 2023 ChinaJoy BTOC 展区,位于 E3 馆- CA203 展台。

  北京龙图智库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于 2002 年 8 月 28 日,是一家完全以研发和运营国人自制线上游戏为主的公司,龙图智库以华人世界为中心,秉持传承中华文化,以打造精品网游为己任;伴随着中国网游行业十年成长历程,北京龙图智库科技有限公司凭借着拥抱变化,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延续至今,并且研发和代理运营了一批高质量的游戏产品,在网络游戏行业树立自身特色。

  旗下运营多款游戏均广受玩家喜爱

  2001 年 7 月公司成立早期代理运营的“金庸群侠传 OL”开始运营,金庸群侠传是首部由著名小说家金庸先生独家授权,涵括十四部武侠小说内容的改编线上游戏。正所谓“飞雪连天射白鹿,笑书神侠倚碧鸳”一定是每一位武林大侠心目中的巅峰著作。《金庸群侠传 online》集金庸十四部小说之精髓,创造了一个真实且代入感极强的虚拟武侠世界。丰富的游戏场景、海量的原著角色、超高自由度的游戏玩法融入众多原著故事情节,完美地塑造了一个原汁原味的江湖,满足了所有对武侠世界的无限想象。

  时光如梭,在武侠世界里我们一起走过了 22 个秋冬春夏,从未离开。无论未来世事如何变幻,对网金 OL 的热爱依旧那么纯真。2023 年 7 月 28 日再次聚首黄浦江畔,以游会友,以侠论道,我们不见不散!

  2003 年 9 月推出产品“吞食天地 OL”作为一款 Q 版 2D 回合制 MMORPG,游戏最大特色便是运用 Q 版画风绘制出了一个卡通三国世界让玩家可以在游戏中自由驰骋,独创的网罗系统更是能让玩家,网罗天下名将、亲身重演恢弘的史诗战役。游戏中开放仙人,侠客,霸王,贤者四大职业任玩家自由选择,每个职业有其独特技能与风格。该游戏于 2003 年获得中国“天地风云奖”之年度极具潜力新秀奖。

  2023 年作为《吞食天地》运营的第二十年,官方决定值此之际为所有吞食玩家举办一场只属于吞食的盛大 20 周年庆典。

  2012 年 3 月引进的《黄易群侠传 online》是史上首个穿越题材武侠游戏,带你踏遍古今当下过去未来!

  再现黄易大师笔下经典人物形象,玩家可以与寇仲徐子陵一起闯荡隋末动荡天下逐鹿的江湖,亲历《大唐双龙传》荡气回肠的豪侠诗篇;也可以见证覆雨剑浪翻云与魔师庞斑的巅峰之战,在他们双双破碎虚空而去后望月长叹。

  “没玩过黄易,别说你玩过武侠游戏”,别出心裁的独特系统与错综纠缠的精彩故事,共同构筑起这独一无二的穿越武侠世界。我们的征途,从恐龙时代直至星辰大海!

  2016 年正式接受运营的《飘流幻境》是一款 2D MMORPG 回合制 Q 版网游, 2006 年上线,持续运营了 17 年,如今仍拥有忠实的玩家群体。的故事背景开始是在轮船“海洋之星”号上,航线途中发生了船难,玩家们所扮演的主人公因意外没能坐上救生艇,被海浪冲到了一个陌生的荒岛。在这个小岛遇到了漂流荒岛 28 年的鲁宾逊,在他的指引下踏上旅途,来到一个个未知的地点。为了能够回到原本的时空,回到自己的家乡,玩家需要解开一连串的谜团,接受一连串的考验。在历经磨难的过程,主人公遇到了无数或勇敢或热心或聪慧的伙伴,并肩战斗后不断加深之间的羁绊,共同守护这个错乱世界的秩序。

  在游戏里,玩家可以提升自己的战斗能力,参加各种 PK;也可以收集各地材料,打造属于自己的美丽小屋;还可以深入剧情,探索故事,破除邪恶势力的阴谋;更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创建组织、完成副本、组队练级。

  而在 2017 年《飘流幻境》正式登陆手机端,《飘流幻境手游》是一款以探索、冒险为核心玩法,有着日系回合制游戏模式,拥有深厚文化底蕴的游戏。其游戏内容丰富,除了升级、养成等玩法,还有小屋系统、炼金系统、合成系统、制作系统等游戏内容,可以满足各类玩家的游玩需求。探索冒险玩法是《飘流幻境手游》的一大特色,玩家们可以在开放的世界中自由行走,可以上天、下地、入海,玩家们一次次的探索未知冒险,结识各类优秀的小伙伴,获得大量珍稀的奖励,创造一个属于自己的小天地,这多是一件美事。

  我们的新服时空穿梭已于今年全新上线,新服中新增了全新的游戏内容,快来加入飘流的大家庭一起去探险吧~

  2017 年 12 月引进《武林群侠传 online》。该游戏自 2008 年推出以来,在同时代的武侠游戏中脱颖而出,打破了传统武侠游戏的玩法(相同门派却可以不同武器,相同门派相同武器却可以不同的武功路数),一款独一无二的经典武侠网游!在这些年中有过的等待、守候、陪伴、默契、无奈、厮杀、悸动、成就感,都成为了我们对于武林最独特的情感。

  今年 4 月全新版本《虚空论剑》震撼来袭,在《虚空论剑》之中,各位侠士将面临第一次的三方论战,大家需要在虚空之中争夺武林之中的最强势力,看看谁能够赢得武林霸主之位。

  各位侠士可以在游戏中与马服、台服等地的玩家一起在虚空战场对战。击杀虚空巨兽,不同势力对抗来获取虚空积分。

  在这里,你曾经的敌人将会化为伙伴,一同面对多方势力,合作与对抗,全新的对手以及奖励,我们等你来战!

  2019 年 4 月引进的《新女神 Online》,是一款结合恋爱养成、战斗模拟的卡通角色扮演类网络游戏。在这里拥有着,丰富的世界观,策略化的战斗模式,丰富的小游戏种类,以及完整成熟的伙伴养成系统,他们陪伴着您在游戏的世界里驰骋。

  游戏采用了 SLG 回合制策略战斗系统,独特的战斗设定将战棋游戏与回合制形式的操作进行完美融合。不同于其他游戏的单线养成,《新女神 Online》还具有更多的休闲养老式玩法,炼金合成、小屋系统、都市模拟都能满足您的闲暇时光。

  游戏自带的 GALGAME 属性,让你在战斗之余体验恋爱养成的快乐。和一群有血有肉、可爱漂亮的伙伴共同冒险,用游戏寻找恋爱的心动,感受着不同以往的养成。

  《新女神 Online》等待着充满战略与创意的您,来实战您的宏图大略!

  2020 年 9 月上线《新风火之旅》,采用魔幻古风题材作为世界观背景为玩家呈现了一个在经历神魔大战后满目疮痍但又饱含生机的世界,离世门大战后遗留的邪龙残党和穿越离世门而来的妖魔鬼怪在风火大陆上肆意横行,人类在这末世般的世界各自为营坚守属于自己的家园。

  特色骑战战斗爽快流畅,装备祭炼系统角色的成长路线你说了算,国战、帮派城战 PK 永不间断,无缝开放世界探索无阻碍,快叫上兄弟们一起风风火火闯九州。

  新风火之旅在坚持风火特色的同时也加入了更多有趣的玩法和系统为游戏增添了更多色彩在回味经典的同时也有新的惊喜。让我们重拾当年的回忆再一次踏上这片充满回忆的风火大陆一起再重温这独属于风火的魅力。

  龙图智库将来会为广大的游戏玩家带来更多、更好的线上游戏!推出更多优秀国产网络游戏产品的同时,为“振兴民族网络游戏”贡献自己的力量!

  第二十届 ChinaJoy 展会以“相伴二十载越来悦精彩”为主题,感恩二十年来一路同行的所有海内外业界伙伴和玩家朋友们;期待相聚 2023 年,共同见证 ChinaJoy 辉煌的二十周年盛典。

  当前还有少量剩余参展名额正虚位以待,ChinaJoy 主办方诚邀广大海内外业界企业抓紧报名,莫失良机!

  2023 ChinaJoy 参展赞助,可咨询主办方工作人员:

  参展赞助

  刘先生:Liubaichen@howellexpo.net

  薛女士:AubreyXue@howellexpo.net

  师先生:Shijin@howellexpo.net

  朱女士:Toma.zhu@howellexpo.net

  刘女士:Emily_liu@howellexpo.net

  戚先生:Weber.qi@howellexpo.net

  媒体宣传

  朱女士:Sumi_zhu@howellexpo.net

  王先生:Chris_Wang@howellexpo.net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