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 协议与 TCG World 合作重新定义元宇宙交互

2023-05-26 16:05:01   来源:新浪VR

  近日,Web3 共享经济先驱动力 IQ Protocol 宣布与 TCG World 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本次合作是基于如何升级游戏体验的目的。

  TCG World 是一个提供沉浸式和交互式游戏体验的元宇宙平台。此次合作将娱乐与尖端 NFT 技术相结合,重塑人们在数字领域的互动方式以创建一个充满活力的经济生态系统。

  IQ Protocol的发言人表示,TCG World 处于元宇宙创新的最前沿,将大量的场景和游戏体验融入平台。我们很高兴能与这样一家有远见的公司合作,融合我们的技术,进一步提升游戏体验。

  TCG World拥有一系列独一无二的场景,每个场景都经过精心设计,营造出一种可以无限探索和冒险的氛围,从城市到冬季景观、热带岛屿、古代遗址和火山地形。

  通过利用 IQ 协议的创新 NFT 租赁市场,TCG World 将为玩家提供前所未有的无风险借贷、租赁或交易游戏内资产的能力。这种新颖的方法确保了安全和无忧的交易,为玩家提供了一个动态平台,以全新的方式参与独家内容。

  IQ Protocol 和 TCG World 之间的这种非凡合作伙伴关系标志着元宇宙体验发展的巨大飞跃,标志着无缝、安全和动态数字交互成为常态的未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