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街头服饰品牌 The Hundreds 将推出元宇宙商店

2023-05-25 14:32:22   来源:新浪VR

  近日,流行街头服饰品牌 The Hundreds 将在 some.place 上推出沉浸式 3D 元宇宙商店。

  The Hundreds 表示,虚拟商店是其在洛杉矶 Fairfax 社区真实商店的复刻,旨在为粉丝提供互动和社交购物体验。

  some.place 店面使用虚幻引擎 5(与许多视频游戏行业最大的开发商使用的软件相同)渲染,它提供了在 Decentraland 和 The Sandbox 等元宇宙游戏体验中看不到的细节和真实感。元宇宙平台采用令牌门,当连接持有 ABS 和 BBS NFT 的钱包时,令牌门允许访问特定房间。这种独特的数字体验旨在将The Hundreds 社区聚集在一起进行购物和社交,超越传统游戏化的界限。

  在 The Hundreds 庆祝成立 20 周年之际,公司继续打破街头服饰文化的创新界限。通过拥抱元宇宙并利用 NFT 技术,为其全球社区创造了一个身临其境的空间来连接、探索和参与。凭借其迷人的图形传统和讲述真实故事的坚定承诺,The Hundreds 准备在充满活力的街头服饰世界中迎来另一个成功的时代。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