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andbox 与 Cipriani 达成合作拟推出“虚拟威尼斯”元宇宙

2023-05-25 11:31:05   来源:新浪VR

  近日,元宇宙公司The Sandbox宣布与意大利高端酒店品牌Cipriani达成合作,拟推出具有互动功能的“虚拟威尼斯”元宇宙,例如化装舞会、时装秀和音乐会。该体验将允许玩家漫步在威尼斯的街道上,发现原始的贝里尼,与奇普里亚尼家族会面,并参加轻松而充满活力的元宇宙体验。

  据悉,本次合作还包括重建著名的 Cipriani 华尔街宴会厅以举办文化活动。

  Cipriani将在The Sandbox中购买虚拟地块,该地块拟位于 The Sandbox围绕时尚、媒体和酒店品牌建立的Galleria社区,该社区于2022年12月推出。

  部分是虚拟房地产,部分是游乐园,沙盒完全接受了元宇宙作为一个连续共享的数字空间的想法,世界和英雄在这里碰撞以创造魔法。超过400个合作伙伴加入了沙盒,包括华纳音乐集团,育碧,兔子,史努比,阿迪达斯,Deadmau5,SM娱乐等,所有这些都遵循沙盒团队的愿景,即让玩家能够使用原创和知名角色在虚拟世界创造自己的体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