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ana 基金会推出 ChatGPT 插件并完成 AI 集成

2023-05-24 10:42:28   来源:新浪VR

  近日,Solana 基金会已通过 Solana Labs 开发的 ChatGPT 插件正式将 AI 集成到其网络中,第1层区块链希望改善网络上的用户体验,允许用户直接从 ChatGPT 与 Solana 网络进行交互。

  ChatGPT 插件最初将专注于 NFT,可用于购买和上架 NFT、转移代币、结账交易、解释数据以及按地板价查找 NFT 收藏品。

  自去年11月 OpenAI  推出对话式 AI 聊天机器人 ChatGPT 以来,人工智能行业一直是一个时尚的话题。从那时起,微软与OpenAI合作提供生成性对话聊天,而Alphabet Inc。推出了自己的ChatGPT。

  Solana Labs 的新产品还允许开发人员通过分叉其 GitHub 代码来测试和启动自己的插件版本。根据Solana Labs 产品负责人 Tal Tchwella 的说法,ChatGPT 插件将能够从多个来源读取链上数据,并将该信息传播给查询 AI 聊天机器人的用户。

  尽管 ChatGPT 插件最初将专注于 NFT,但 Solana 有计划在生态系统中的多个产品中推出该服务。根据 Tchwella 的说法,将人工智能与 Web3 产品集成可以帮助非加密原生用户了解这个行业的全部内容。

  此外,Solana 基金会还修改了其专注于 AI 产品的加速器计划,从4月份的100万美元增加到1000万美元。一位发言人表示,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就已经收到了50多份赠款申请,一些公司已经获得赠款。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