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3 游戏发行商 BoomLand 完成 100 万美元 Pre-Seed 轮融资

2023-05-23 13:53:52   来源:新浪VR

  近日,Web3 游戏发行商 BoomLand 完成 100 万美元 Pre-Seed 轮融资,Polygon、Game7、Magic Eden、Hyperithm 和一些私人投资者参投,BoomLand 此前已完成软启动和首次 NFT 销售,旗下首款区块链游戏《链上猎人》(Hunters On-Chain)计划于本月晚些时候发布。

  来自 Game7 的 Steven Chen 在本轮融资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 BoomLand 合作,将传统游戏玩家引入 Web3 游戏世界。之前,该团队在 Web2 游戏方面大获成功,让我们对以‘玩家至上’的游戏概念来吸引受众的方式充满信心,我们期待看到他们的发展。

  在成功融资后,BoomLand 首席执行官 Hannibal Soares 表示,100万美元的种子前轮融资是我们成功路上的重要一环。在杰出投资者的支持下,我们克服了困难,战胜了挑战,变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强大,汇集了我们对游戏的热情和区块链的无限潜力。

  BoomLand 由一支行业资深人士团队组成,拥有超过200款已发布的游戏和15亿次下载量,致力于将 Web2 的最佳实践引入 Web3 来提高 Web3 游戏的质量。其中广受好评的RPG游戏Hunt Royale Web3 版本,就是以 Hunters On-Chain 的形式出现,这也是公司关于如何开发和发布高质量移动区块链游戏的第一个例子。

  Hunters On-Chain 的可玩 NFT,被称为“Hunters”,自今年1月首次铸币以来,在市场上取得了持续的成功,总交易量已达到131 ETH。Hunters 允许玩家获得游戏中的实用代币 BGEM,该代币可用于打开包含各种额外 NFT 的宝箱。然后玩家可以利用这些来升级他们的猎人或增强他们的力量。

  Hunters On-Chain 拥有从 PvE 到 PvP 的多种游戏模式、各种特殊的 LiveOps 活动以及所有玩家可用的免费猎人 NFT,旨在成为对 Web3 和区块链游戏感兴趣的人的敲门砖。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