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ction 宣布在 3DFrame 内集成 ChatGPT

2023-05-22 17:08:49   来源:新浪VR

  2023 年 5 月 22 日, XR 公司 Vection Technologies 宣布将 OpenAI 开发的高级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 ChatGPT 与 3DFrame 集成。

  3DFrame 是一款高级软件,可让企业以 3D 和 VR 形式展示其产品。通过集成 ChatGPT,企业可以将 AI 聊天机器人的响应与其 3D 模型和动画结合起来,创建一个可以为新员工提供实时指导的 AI 助手。这不仅减少了培训时间和成本,而且确保了一致的消息传递和个性化的学习体验。

  此外,ChatGPT 与 3DFrame 的集成不仅仅是简单地化身聊天机器人。ChatGPT 有可能直接与平台的功能进行交互,从而允许与虚拟环境进行更复杂和自定义的交互,这为企业开辟了一个全新的可能性世界,从个性化产品演示到虚拟产品模拟。

  Vection Technologies 总经理 Gianmarco Biagi 表示,通过训练 ChatGPT 来理解 3D 模型的复杂性,我们可以进一步提升 3D 和 VR 中的用户体验。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 ChatGPT 与 3DFrame 的集成仅仅是个开始。未来,我们计划通过 3D 模型探索人工智能的更多潜力及其功能。

  据悉,该公司此次发布的专利大多与3D内容和VR技术集成相关。其中一项专利提出了一项新的仿射变换方案,允许3D图形软件的用户使用虚拟现实 (VR) 输入设备执行仿射变换,这与之前的方案相比,步骤更少,精度、可靠性和灵活性更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