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3 游戏初创公司 Arena of Faith 完成 175 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2023-05-22 14:35:43   来源:新浪VR

  近日,Web3 MOBA 类竞技游戏 Arena of Faith 公布已完成175万美金种子轮融资,由 Chain Hill Capital 领投,Initiate Capital 跟投。

  Arena of Faith 专注于服务 MOBA 电竞生态和建设去中心化的赛事体系,致力于通过 Web3 商业模式更好地适配当下 MOBA 市场的用户需求,为 KOL、内容创作者、赛事组织者、电竞俱乐部和电竞赛事爱好者搭建桥梁并提供全新的商业化思路。

  Arena of Faith 表示,其核心团队由腾讯互娱竞技游戏发行制作人、前育碧资深专家、腾讯天美工作室高级开发人员、Cosmos 生态技术核心贡献者组成,他们在游戏开发领域拥有10年以上的经验。

  Chain Hill Capital 对此表示,我们相信 Arena of faith 对 MOBA 赛道以及 Web3 都有深刻的认知,他们有望结合 Web3 商业模式及去中心化精神在 MOBA 赛道中实现突破。

  Chain Hill Capital 自2017年成立起就专注于全球区块链项目的价值投资,打造了 VCPE、Beta 被动式投资策略、主题 Alpha 投资策略的加密数字资产投资矩阵,搭建了完善的全球资源关系网络,战略布局芝加哥、纽约、东京、北京、深圳、香港、厦门等城市节点。拥有丰富的海外投资机构、全球优质项目资源库,是一家国际化的区块链风险投资基金,从2022年中开始着力打造的 Web3 游戏专项基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