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艺术科技公司 Reasoned Art 完成 140 万欧元的种子轮融资

2023-05-22 12:06:31   来源:新浪VR

  近日,由 Giulio Bozzo 和 Andrea Marec 创立的意大利艺术科技初创公司Reasoned Art宣布完成 140 万欧元的种子轮融资。

  本轮融资涉及韩国投资基金Woori,其他投资者包括LVenture Group、Rosario Bifulco、B-Heroes、MetaVenture Holding、Urania 以及几位意大利天使投资人。

  新的融资将重点用于开发 Monuverse 项目,Monuverse旨在通过数字艺术和 Web3 的潜力来保护和加强文化遗产:纪念碑 3D 模型由数字艺术家重新诠释,从而创造出通过 NFT 认证的新艺术品。

  Giulio Bozzo 表示,我们通过生成结合物理和数字、传统和创新的有价值的内容来促进对 Web3 体验的访问,以推动各方对数字所有权的认识。

  Joonsung Kwon 表示,通过 Monuverse 项目在市场上的独特定位,各方越来越熟悉区块链技术,Reasoned Art 确保了扩展到各种 NFT 产品和服务的可能性。我们很高兴能与Reasoned Art的团队一起支持和发展艺术和文化的未来“。

  Reasoned Art于 2021 年 1 月开始了其 Web3 之旅,开发了一个数字艺术销售平台,然后与多个品牌(包括 Adidas Originals 和宝格丽)开展合作。这家意大利初创公司的三个业务部门Monuverse,Curated Digital Art Gallery和Brand Collaborations都有相同的目标:增强数字艺术。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