链游平台 MetaOasis 完成超 6.7 亿日元 B 轮融资

2023-05-18 17:27:06   来源:新浪VR

  近日,链游发行平台 MetaOasis 完成超 6.7亿日元 (500万美元)融资。投资方包括有着日本马斯克之称的日本前首富 Yusaku Maezawa(前泽友作),LD Capital,Magnus Capita,Huobi Capital,SL2 Capital,Web3.com 等 Web3 知名投资机构。

  MetaOasis 提供整体 Web3 技术支持,让开发者更专注于游戏本身的开发,独特的共识机制,为开发者赋能 NFT,帮助保持价格稳定,完善的游戏发布机制,让开发者通过 MetaOasis 仪表盘持续监控游戏数据,提升产品竞争力。

  据悉,MetaOasis 成立于2021年,不仅是一个区块链游戏发行平台,还是一个元宇宙世界。在2022年7月的种子轮共获得 150 万美元的融资。投资方有:Huobi, LD capital, dao maker MH capital, FBG。 Anypad,Metaverse Alliance, DCI capital, Itsblockchain vc。 等。玩家不仅将体验 MetaOasis 提供的主要游戏内容,基于 MetaOasis 平台,而且还将体验各个子游戏世界或泛娱乐世界。

  MetaOasis 目标是引导玩家和开发者穿越 Web2 和 Web3 之间的巨大沙漠,以到达新的绿洲。Metaoasis 曾在2022年的元宇宙黑客松中获得了第一名,赢得了 GameFi Track Winner 的称号。此前 MetaOasis 带来全新的 NFT 玩法—— Up from floor ,发布首个支持永久无条件退款的 NFT —— Player One(1P)。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