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3 开发者平台 Airstack 完成超 700 万美元融资

2023-05-18 14:01:01   来源:新浪VR

  近日,由人工智能支持的 Web3 开发者平台 Airstack 完成700万美元融资,本轮融资由 Superscrypt 领投,Polygon、Hashed Emergent、NGC、Primal Capital、UOB Ventures 和 Signum Capital 等参投。

  这是pre-seed轮融资的后半部分,前半部分于2023年第三季度完成,Polygon等参投。

  自 4 月首次亮相以来,Airstack 已成功吸引了 200 多名开发人员,他们将该平台用于营销引擎、去中心化金融 (DeFi) 投资组合优化器、客户资源管理工具、广告平台以及去中心化社交和消息传递应用程序的项目。

  Airstack 允许开发者使用 AI 支持的自然语言请求访问和利用链上数据。在宣布融资的同时,Airstack 推出了其 Jam 社交应用程序的更新版本。该程序基于Farcaster 和以太坊建立,IOS 和安卓版App 主要是基于使用者在Web3上的收藏品来提供相关群组。Airstack 目前免费提供服务,但该公司计划在未来实施定价模式。

  Goldberg表达了他的战略:“我们目前的重点是在未来几个月内让成千上万的开发人员加入Airstack。我们的目标是在最终确定定价模型之前,确定我们那个领域需要最大价值的投入,哪些领域会出现真正的业务用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