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hain 向 3D 元宇宙平台 Planetary 投资 250 万英镑

2023-05-17 17:53:59   来源:新浪VR

  5月16日,Web3 解决方案提供商 nChain 宣布将向 3D 元宇宙平台 Planetary 投资250万英镑,购买后者25%的股权,投后估值为1000万英镑,以促进 Planetary 解决方案的采用。

  据悉,Planetary 是一个将社交媒体层与元宇宙平台相结合的移动应用,允许用户在元宇宙中会面、工作和娱乐。同时,用户可以在一个平台上创建个性化的头像、参与 3D 世界、举办现场活动并通过他们的在线形象获利。

  Planetary 旨在整合 NFT 社区并为其用户提供新的 play2earn 模型。该应用程序具有创新功能,例如可定制的虚拟空间和各种货币化选项,为创作者提供了新的收入机会。

  Planetary CEO Jakub Kobosko 表示,元宇宙绝对是未来,Planetary 元宇宙是最接近未来的。我们的主要目标是创建新一代的社交媒体。在 nChain 的支持下,通过提供基于 BSV 链技术和 3D 虚拟现实的用户友好型社交媒体来对最大的社交媒体公司发起冲击。

  通过利用 nChain 强大的 Web3 和区块链 IP 组合,该合作伙伴关系将提升 Planetary 的平台能力。 nChain 还将支持世界上第一个人工智能工具集的开发,该工具集通过照片和提示创建 3D 空间,在元宇宙中共享体验。

  Planetary 将授予 nChain 任命一名董事进入董事会的权利。反过来,nChain 承诺提供技术支持服务,营销协助和筹款帮助。

  nChain 集团首席执行官 Christen-Ager Hanssen 表示,这是我们正在开发的 Web3 生态系统的一个令人兴奋的补充。我们正在连接 Web2 和 Web3 世界,为用户和品牌创造无缝和身临其境的体验。Planetary 和 nChain 一起加速向 play2earn 经济的转变,这就是 Web3 的全部意义所在。

  到2030年,元宇宙行业的价值估计将达到13万亿美元,市场规模为50亿用户。这种合作关系旨在在社交媒体和元宇宙体验之间建立可访问的无缝隙连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