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 NFT 平台 anotherblock 完成 400 万欧元种子轮融资

2023-05-17 17:35:50   来源:新浪VR

  近日,音乐 NFT 平台 anotherblock 完成400万欧元种子轮融资,Stride.VC 领投,瑞典制片人 Axwell 和瑞典浩室黑手党(Swedish House Mafia)参投。新资金将用于推动公司在全球范围内的进一步发展,拓宽更广泛的受众。

  在过去的九个月里,AnotherBlock 一直是增长最快的 Web3 音乐平台之一。该公司授予粉丝音乐版权,使他们能够从 Spotify 等流媒体平台产生的收入中分一杯羹。

  2022年6月份,anotherblock 完成250万美元融资,Inventure 领投,参投方包括 StableNode、Centrifuge 创始人 Maex Ament、Dune 联合创始人 Fredrik Haga 等。anotherblock 旨在为音乐版权提供 NFT 解决方案。

  Anotherblock 已经与 The Weeknd,Rihanna,Martin Garrix,Alan Walker,Offset 和 R3HAB 等艺术家达成协议,这笔融资的完成不仅希望欢迎更多的艺术家加入平台,而且还希望接触到那些想要参与行动的人,而不只是那些熟悉加密空间的人。

  关于这项投资,Stride.VC 合伙人Gabbi Cahane表示,AnotherBlock 正在重塑用户可以使用音乐所有权的体验。他们有一个非常明确的信念,即任何人都应该能够分享他们最喜欢的歌曲,并与他们最喜欢的艺术家一起赚取版税。对于一个在传统意义上对知识所有权极度保护的行业来说,这一主张可能是一个巨大的转变。

  AnotherBlock 表示,下一阶段涉及扩展和“转向更开放的市场”,这将使其能够接触到更多的受众。该公司旨在创建一个生态系统,让更多的音乐艺术家为他们的职业生涯提供资金,并通过该平台与他们的粉丝群互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