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3 公司 Red Beard Ventures 完成 2500 万美元融资

2023-05-17 16:59:13   来源:新浪VR

  近日,Web3 风险投资公司Red Beard Ventures已完成一轮 2500 万美元的融资,投资方包括a16z 的Marc Andreessen 和 Chris Dixon、Web3 游戏巨头Animoca Brands、NFT 平台 SuperRare 等知名 Web3 参与者。

  新一轮融资旨在加速 Web3 技术的采用,支持早期 DeFi 和 Web3 游戏项目并支持启动名为 Denarii Labs 的代币经济学加速器项目,该项目是与 Horizen Labs Ventures 的联合倡议。该计划将专注于为那些启动代币项目的人提供咨询服务、每周教育课程、指导、启动支持等。

  该加速器目前正在接受首批申请,定于今年第三季度开始,每家公司将获得10万美元用于打造其品牌。 

  Red Beard Ventures 于 2019 年由创始人兼执行合伙人 Drew Austin 作为创业加速器 AngelList 的联合组织发起。此后继续投资领先的 Web3 公司和项目,它投资了 192 家公司,包括 Dapper Labs 的 NFT 项目 NBA Top Shot、元宇宙平台 The Sandbox 和数据聚合商 CryptoSlam,部署了超过 4000 万美元的资金。

  该公司也投资了与太空探索、气候科学、机器人技术、人工智能、金融科技和生物技术相关的项目。

  根据Red Beard首席执行官Drew Austin的说法,区块链游戏和去中心化金融(DeFi)将是将大众引入 Web3 的关键。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