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本周将在 Bing 和 Edge 等应用中推出 AI 新功能

2023-05-17 14:44:52   来源:新浪VR

  近日,微软宣布为其移动应用程序推出一项新功能,以匹配该公司目前在桌面应用程序上提供的功能。

  除了为智能手机上的Bing、Edge、Skype和SwiftKey提供新的人工智能功能外,该公司还开始推出本月早些时候宣布的新功能。它们包括出历史记录、更丰富的视频响应、知识卡、图表和改进的格式等。

  必应应用

  • 引入新的小部件

  微软准备了一个新的小部件,可以从 iPhone 或 Android 智能手机的主屏幕访问 Bing Chat。此外,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微软将允许您使用二维码将对话从桌面转移到移动设备。

  • 扩充语音输入语言数量

  微软增加了语音输入支持的语言数量,提高了非英语聊天的质量,允许用户从各种语言和语音中进行选择,以获得最佳和愉快的体验。

  SwiftKey

  • 使用 AI 撰写消息

  安卓和 iOS 端的 SwiftKey 用户现在可以使用 Compose 功能,根据你的风格(口吻、格式、长度和主题)来生成内容。微软还引入了 witty 和 funny 两种风格,此外还有 professional、casual、polite 和 social 四种风格。

  • 引入AI 驱动翻译器

  内置于 SwiftKey 中的 AI 驱动的翻译器。你可以点击工具栏上的按钮,粘贴一些文本,然后快速将其翻译成多种语言。

  Edge 浏览器:

  • 支持情境聊天

  安卓和 iOS 端的 Edge 浏览器即将支持情境聊天,允许您向 Bing Chat 询问与当前页面上的内容相关的问题。

  • 衍生更丰富内容

  另一个类似的新功能是文本操作。您可以突出显示页面上的字词或短语,并要求必应提供更多上下文、解释某些内容等。

  Skype

  • 群聊中引入必应聊天

  AI 驱动的必应机器人现在可在所有群聊中使用,这意味着参与者不再需要搜索必应。微软表示,该更新目前正在向 Skype 用户推出,并将在几天内到达全球所有客户。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