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成式 AI 初创公司 Together 完成 2000 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2023-05-17 11:45:35   来源:新浪VR

  近日,生成式AI初创公司Together宣布完成200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由 Lux Capital 领投,Long Journey Ventures、Robot Ventures 以及 PayPal 联合创始人 Scott Banister、OpenSea 联合创始人 Alex Atallah、Uniswap 首席运营官 MC Lader 等参投。

  所筹资金将用于构建开源人工智能和云平台。

  据悉,Together是一支由研究人员、工程师和人工智能从业者组成的团队。现已与去中心化基础设施提供商、开源团体以及学术和企业研究实验室建立了合作关系。

  Together已经发布了几个项目,这些项目获得了数十万人工智能开发人员的支持,包括GPT-JT、OpenChatKit和RedPajama。RedPajama是Together的首批项目之一,旨在培育一套新型开源生成模型,其中包括与ChatGPT类似的“聊天”模型。

  其目标旨在帮助创建超越封闭模型的开放模型,并将开源作为整合 AI 的默认方式。通过对分布式优化的研究,为大型模型构建了一个专门的云平台,可以有效地扩展训练和推理,接下来的几个月计划开放对该平台的访问,实现基础模型与生产任务的快速定制和耦合。开放模型将使开发人员和组织能够更好地理解、检查和利用人工智能,而不会受到供应商锁定,并具有强大的隐私保护。

  Together认为基础模型代表了技术的代际转变,这可能是自晶体管发明以来最重要的转变。去年,这些模型在少数公司中呈集中化的趋势,因为训练所需的高端GPU集群需要大量费用。与此同时,在过去几十年中引领人工智能创新的开放社区在塑造即将到来的人工智能世界方面的代理有限。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