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正式设立首个元宇宙政府办公室

2023-05-16 11:32:58   来源:新浪VR

  近日,作为通信局Web3转型和元宇宙战略的第一步,土耳其正式设立了首个元宇宙政府办公室,该国通信部门官员Fahrettin Altun表示,通信局“已成为土耳其首个元宇宙公共机构”。通信局的元宇宙办公室可以通过移动设备从世界任何地方访问。

  Altun在发布会上表示,成立元宇宙办公室是通信部门正在执行的数字战略一部分。该部门一直在关注创新和数字化转型,旨在增加相关平台的代表性。

  与中东和东欧地区的许多阿拉伯国家一样,土耳其是最早采用Web3和元宇宙的国家之一。去年9月,阿联酋经济部开设了元宇宙办公室,并设有基于虚拟空间的健康服务中心和体检中心。

  土耳其于2022年1月启动了数字化转型战略,其中包括Web3和元宇宙计划。被称为“BLD 4.0”的土耳其总统数字化转型办公室高级官员Ali Taha Koç表示,该政策的制定是为了解决NFT在内的几个问题主题。

  去年2月,安卡拉大学成为土耳其第一所开设NFT课程的高等教育机构,总统府和文化部的高级官员出席了该课程的第一堂课。去年3月,土耳其TradeValley公司通过元宇宙(Metaverse)技术开设一个用于购物的虚拟数字城市,展示了卡塔尔首都多哈的塔楼,阿联酋的棕榈岛,以及来自沙特阿拉伯、土耳其和其他城市的其他地标。

  Altun表示,Web3和元宇宙为该国成为全球强国提供了契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