链游 Medieval Empires 完成 200 万美元新一轮融资

2023-05-15 16:27:17   来源:新浪VR

  近日,区块链游戏 Medieval Empires 宣布以3000万美元估值完成200万美元新一轮融资。

  该游戏的代言人是国际知名演员恩金·阿尔坦·杜兹亚坦(Engin Altan Düzyatan),重现了著名的卡伊部落领袖埃尔图鲁尔·加齐(Ertuğrul Gazi)的角色,旨在为角色/演员的粉丝、游戏玩家以及区块链和加密爱好者提供精彩的 Web3 体验。

  随着2023年3月在 PC(Windows) 上限量发布游戏的抢先体验版,公开发布版本也将在 MAC (OSX) 和移动版(iOS 和 Android)上提供,所有平台都可以完全互操作。

  Medieval Empires 首席执行官 Jan Berkefeld 表示,本次募集的新资金将用于加速游戏的开发以为用户提供卓越的游戏体验。该游戏是一款多人在线战略游戏,背景设定在13世纪后期,玩家可以构建自己的帝国并配合使用 NFT 在游戏里开疆拓土。

  中世纪帝国设置在一个被动的 PvE 区域,玩家通过交易、战斗和建立联盟来建造城镇。玩家的目标包括每日任务、一般任务和故事任务,进度基于成功完成这些任务。未来,游戏将带来新的领导者,打造新的地区,供玩家探索和体验。除了长腿十字军和土耳其部落之外,新的派系将在不久的将来融入游戏,包括蒙古人等等。

  此前 4 月,链游Medieval Empires完成DWF Labs领投的300万美元融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