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旅游巨头 MakeMyTrip 集成 ChatGPT

2023-05-15 17:01:07   来源:新浪VR

  近日,印度最大在线旅游公司MakeMyTrip宣布与微软达成技术合作,将ChatGPT等生成式 AI 引入印度语言的语音辅助预订,其中包括ChatGPT,GPT-3和GPT-4,以简化旅游预订流程增强用户体验。

  MakeMyTrip的联合创始人兼集团首席执行官Rajesh Magow表示,通过与微软的合作,这种生成式人工智能集成涉及印度本土语言的简单视觉提示和语音命令,将改变现在旅行预订的格局。新的更新将提升用户体验,使平台更具包容性、可访问性和易于导航。

  由Microsoft Azure OpenAI Service和Azure Cognitive Services提供支持的生成AI功能嵌入到MakeMyTrip的登录页面中,只需单击一下即可激活。通过ChatGPT帮助用户快速总结酒店评论找出适合自己的产品;通过ChatGPT与用户对话,提供个性化旅游建议等。

  用户使用语音聊天功能,可以获得个性化的旅行推荐,根据场合、预算、活动偏好、旅行时间等变量策划假期套餐,然后预订这些假期套餐。基于 GPT 的系统还将汇总与旅行者角色相关的酒店评论,例如独自旅行者或家庭。目前,语音辅助聊天支持英语和印地语,适用于航班和假日客户。未来,该解决方案将涵盖其他运输产品。

  微软印度数字原生代执行董事Sangeeta Bavi表示,MakeMyTrip是旅游业的先驱,我们很荣幸能够与他们共同努力,由人工智能驱动的在线旅游行业中,创新和客户参与的下一个前沿;将MakeMyTrip的专业知识与微软的AI功能(包括Microsoft Azure OpenAI服务)相结合,我们的合作以信任和安全为核心,将有助于使印度各地的旅行者旅行更具包容性和便利性。

  MakeMyTrip类似国内的携程、去哪儿、途牛等,主要提供旅游、航班、火车、餐饮、景区等预订服务。其月活用户达数亿人,覆盖2000多座世界级大城市,于2010年在纳斯达克上市。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