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电子正在为可交易NFT的电视申请专利保护

2023-05-15 14:44:36   来源:新浪VR

  近日,韩国公司 LG 电子正在为一款能让用户交易 NFT 的电视寻求专利保护。

  该设备将能够与 NFT 市场服务器建立连接,接收和显示预览图,并通过连接到电视的用户加密货币钱包完成购买。这包括:

  • 显示单元和声音输出单元,用于与NFT市场服务器建立通信连接的通信单元;
  • 加密货币钱包的存储器;基于存储在加密货币钱包中的关键信息访问NFT市场服务器的控制单元,接收并显示至少一件数字艺术品对应的预览艺术品数据,当用户进行选择时,根据存储在加密货币钱包中的关键信息生成购买交易,并从NFT市场服务器接收与所选预览艺术品对应的数字艺术品的NFT状态信息,并具有更新的交易细节。

  LG 于去年 9 月开始了将 NFT 引入其电视的工作,发布了插入 Hedera Network 的艺术实验室市场,自 2020 年以来 LG 一直是该网络的节点运营商。

  值得一提的是,三星电子也拟于今年上半年推出可交易和展示NFT的智能电视,计划内置美国NFT Gateway、法国La Collection、韩国Art Token等3家公司的NFT应用,此外,该公司也正在研究将虚拟资产(加密货币)等多种方式作为支付手段。

  此前3月份消息,三星和Nifty Gateway合作将开发首个用于探索、购买和交易数字艺术和收藏品的智能电视NFT平台。

  Nifty Gateway将与三星的NFT平台集成,该平台涵盖2022年的高端电视产品,如QLED和Neo QLED电视。Nifty Gateway还为The Frame和MICRO LED产品提供独立的应用程序,这意味着用户将能够直接在三星电视上浏览和交易数字收藏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