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控股申请专利以在元宇宙中展示“哥斯拉x金刚:新帝国”电影

2023-05-12 15:45:20   来源:新浪VR

  近日,著名怪兽电影《哥斯拉x金刚》背后的美国制作公司传奇IP控股公司提交了新的商标申请。这家奇幻电影制作公司计划在元宇宙中展示其即将上映的怪物电影《帝国》。

  哥斯拉x金刚进入元宇宙

  在2023年5月8日的一篇博客文章中,知识产权律师Mike Kondoudis证实,传奇知识产权控股于 2023年5月1日向美国专利商标局提交了与 NFT 和元宇宙相关的商标申请。

  传奇IP控股成立于2019年4月,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美国电影制作公司。这家电影制作公司以制作奇幻电影而闻名,包括 2021 年的《哥斯拉大战金刚》、2017 年的《金刚:骷髅岛》续集和 2019 年的《哥斯拉:怪兽之王》。

  根据提交的数据,传奇控股寻求将哥斯拉和金刚这两个术语注册商标,并利用它们推出虚拟产品。这家怪物电影制作公司对建立经过 NFT 认证的电影、视频录制和音频视频录制表示了兴趣。

  这家电影制作公司表现出对推出包含与电影和电视节目相关的艺术品的可下载多媒体文件的兴趣。它还计划在娱乐、电影、视频和视频游戏中推出可下载的视听媒体内容。

  此外,传奇IP控股已展示推出可下载虚拟商品的意图,包括具有游戏内资源,代币和虚拟货币的计算机软件程序,用于虚拟世界,以及使用NFT认证的录制视频游戏软件。

  2023 年元宇宙和 NFT 专利呈上升趋势

  最近几周,加入 NFT 领域的企业、投资者和机构数量急剧增加。上个月,Mar Wrigley向美国专利商标局提交了商标申请,以保护JuicyVerse一词。这家口香糖公司表现出有兴趣在元宇宙中推出虚拟糖果。

  最近申请 NFT 和元宇宙商标申请的其他著名公司包括德国化工巨头巴斯夫、英超联赛、德国糖果巨头哈里博、零售巨头沃尔玛和本月早些时候提交商标申请的媒体巨头 BBC。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