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区块链技术创新中心投入运行

2023-05-11 14:22:34   来源:新浪VR

  近日,国家区块链技术创新中心落户中关村且已正式投入运行。

  根据运行方案,国家区块链技术创新中心将加速建设超大规模区块链算力集群,着力构建由省市级骨干节点网络、行业应用节点网络组成的国家区块链算力网络,形成性能强大的数字基础设施,服务跨境贸易、供应链金融、能源、安全生产、食品工业等国民经济重要行业和关键领域。

  通过与顶尖高校、科研院所、行业领军企业通力合作,将为我国培养超过50万名区块链领域高素质人才,适应Web3.0等数字经济新形态的高速发展需求,为数字强国建设贡献力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